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谈勇士拒绝赴白宫:他们开了一个坏头

勇士队拒绝前往白宫得到了联盟不少大佬的支持,但前NBA超级巨星,现任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却持有相反的观点。

巴克利谈勇士拒绝赴白宫:他们开了一个坏头

巴克利谈勇士拒赴白宫

巴克利认为,勇士应该前往白宫,如果他们对执政者有所不满的话,那也应该抛开政治,直接向特朗普开炮。

“勇士队开了个坏头。”巴克利说。

“我认为这真的很不幸。不论总统是谁,去白宫都是一种荣耀和特权。”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说,“相反,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你可以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总统坐下来沟通。”

“我们都很关心警察暴力的问题,我尤其关心DACA移民计划。他们本可以协商谈判,而不是断然拒绝。老实说这真的很悲哀,因为球员们开始因为他们不喜欢这个总统就不去白宫,我认为这开了一个很不好的先例。”

事实上,当特朗普得知库里不愿意拜访白宫时,他便发推撤消了对这位前两连MVP的邀请,此举引起了包括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保罗在内的一些球星的愤怒。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谈勇士拒绝赴白宫:他们开了一个坏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