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遭秒打脸!华盛顿女市长邀请勇士队来访

在就白宫访问进行彻底的探讨之后,今日金州勇士队发表官方声明,表示新赛季他们将不会前往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接见。然而随后,白宫所在的华盛顿市的女市长穆丽尔-鲍瑟尔在社交媒体上向勇士队发起邀请,欢迎他们前来华盛顿市访问。

特朗普遭秒打脸!华盛顿女市长邀请勇士队来访

华盛顿女市长邀请勇士访问

穆丽尔-鲍瑟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是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我们对于成为这个国家的首都而感到骄傲,我们每年欢迎超过2000万的访问者。不管你是来此地工作、游玩、执行你们的《第一修正案》(指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其中主张“言论自由”)或是输给我们的奇才队,只要你们可以展现出和平和尊重的态度,我们欢迎所有人造访我们的博物馆、纪念碑、餐厅以及欣欣向荣的社区。当你们来到此地,勇士队,我们将很高兴能为你们找到一些庆祝平等、多元和包容性的方式,包含其中的就是我们所称的“DC values(华盛顿特区价值)”。如果有任何人告诉你们无法前往华盛顿。告诉他们是鲍瑟尔市长邀请你们。”

于2015年就任的穆丽尔-鲍瑟尔是华盛顿市历史上的第七任市长,也是该市历史上的首位非裔女市长。“DC values(华盛顿特区价值)”是鲍瑟尔所倡导的一句口号,旨在表明她将为当地市民创造更好的城市。

(悟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特朗普遭秒打脸!华盛顿女市长邀请勇士队来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