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斯比曾轰9记三分对飙库里 萌神赞新援火力猛

《水星新闻》消息,勇士新赛季媒体日,新援卡斯比亮相。斯蒂芬-库里表示,时至今日他依然难忘2015年12月28日同卡斯比那次交手,当时卡斯比单场命中9记三分轰下36分。库里表示,卡斯比能给勇士提供板凳火力。

卡斯比曾轰9记三分对飙库里 萌神赞新援火力猛

卡斯比

当时卡斯比效力于国王,那场比赛他如有神助,三分球12投9中,库里三分球则是13投6中。第二节末段,两人展开疯狂对飙,在短短三分钟时间里两人一共投中9个三分球。最终,勇士以122-103击败国王。

今年夏天,卡斯比以1年210万美元签约勇士,与库里成为队友。回想起那场比赛,卡斯比表示:“那一晚太特别了,这种场景可不会经常出现,尤其是你面对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射手。”

那场比赛,库里前6次三分出手全部打铁,但他之后的7次三分出手命中6个。库里表示:“当时的氛围太疯狂了,整个第二节我们俩来回对飙三分,一个接一个,他们的板凳球员、我们的主场球迷都全情投入呐喊。”

如今,库里和卡斯比成了队友,卡斯比的投射能力是勇士所看重的,库里对于这位新队友期望值很高,他说道:“以他的技术特点,他是个很独特的球员,他能投三分也能无球移动,他应该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我很期待他从板凳上站出来给球队提供猛烈的火力支援。”

“以我们的打法,每个人都能摸到球,参与到进攻中,当他们在场每个人都是威胁。以我们所拥有的那些篮球智商极高的球员,我们可以找到办法让卡斯比、尼克-杨融入球队。”

2015-16赛季,卡斯比场均拿下生涯最高的11.8分、5.9个篮板,但之后卡斯比数据暴跌,他在国王跟主帅关系不佳,后来被送到了鹈鹕。代表鹈鹕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卡斯比就遭遇拇指骨折,随后被鹈鹕裁员。在恢复健康后,卡斯比加盟森林狼,在13场比赛中场均只得到3.5分。

“我经历了艰难、诡异的一年,”卡斯比说,“我就是保持自信、镇定,继续以正确方式打球。现在我为勇士效力,希望可以为总冠军而战。”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斯比曾轰9记三分对飙库里 萌神赞新援火力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