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版《等待戈多》:致陪伴我们一个夏天的安东尼

《等待戈多》是爱尔兰现代主义剧作家塞缪尔-贝克特的代表作之一,表现的是一个“什么也没有发生,谁也没有来,谁也没有去”的荒诞剧。现在,类似的荒诞剧在火箭引进安东尼的故事中发生,火箭球迷等待了整整一个夏天,在此期间不断有“安东尼即将加盟”之类的传闻出现,但时至今日却是“什么也没有发生,谁也没有来,谁也没有去”的局面。在过去的三个月内,火箭引进安东尼的运作究竟经历了什么,让我们以时间轴的方式,纪念一下安东尼陪伴我们度过的这个夏天。

NBA版《等待戈多》:致陪伴我们一个夏天的安东尼

6月28日:火箭尼克斯谈判启动

尼克斯有意送走安东尼,这个消息从上赛季就开始传播,并非所谓的流言,而是实打实的真实意图。尼克斯前任总裁菲尔-杰克逊公开表示:“我们觉得安东尼在尼克斯取得成功的机会越来越小,我们希望他能够在其他地方实现目标,我们目前无法达到那样的水平。”

虽然尼克斯解雇了杰克逊,但安东尼去意已决,但由于“甜瓜”拥有交易否决权,尼克斯只能选择安东尼心仪的球队进行交易运作,而火箭是“甜瓜”看好的球队之一。

6月28日,火箭完成保罗的交易运作,不但球队战斗力升级,而且在球员市场拥有了更大的吸引力。安东尼与保罗是好友,随着保罗加入火箭,“甜瓜”更加倾向于转投休城,火箭与尼克斯正式开启交易谈判。

7月3日:安东尼愿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

在7月3日这一天,火箭引进安东尼的前景豁然开朗,著名篮球记者沃亚纳罗斯基爆料,安东尼愿意为了去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保罗成为火箭球员,让“甜瓜”对于加盟火箭兴趣愈发强烈。

但是,安东尼的选择并非只有火箭。除了火箭之外,安东尼如果被交易到骑士,也可以放弃交易否决权。因此,在7月3日的时候,安东尼是二选一,火箭与骑士。

7月4日:火箭引甜瓜受阻

就在安东尼愿意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的消息传出一天后,先是有詹姆斯密会安东尼的消息出现,随后《休斯敦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并未积极推动交易安东尼的谈判,也没有进行增加交易筹码的运作,火箭有可能放弃引进“甜瓜”。

火箭之所以态度消极,因为他们想在交易中加入莱恩-安德森,但尼克斯对此没有兴趣。安德森的合同还有三年6000万美元,而安东尼的合约还剩两年5400万,尼克斯不想在交易中得到一名比安东尼合同还长的球员,而且安德森的位置与波尔津吉斯重叠。

火箭想要换安东尼,就必须积累更多的交易筹码,需要拉入第三支球队进行运作,但知情人表示火箭没有进行增加交易筹码的谈判。

7月6日:安东尼现身休斯敦

正在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陷入沉寂的时候,安东尼突然在休斯敦乔治布什洲际机场现身。球迷们纷纷猜测火箭与尼克斯在谈判中取得突破性进展,“甜瓜”加盟在即。

然而,实际情况让火箭球迷失望了。安东尼这次来休斯敦与交易无关。因为在安东尼的行李牌上显示,他这次出行的目的地是SJD。SJD指代的是洛斯卡沃斯国际机场,这个机场位于墨西哥,也就是说安东尼是要去墨西哥,中途在休斯敦转机。随后,有消息传出,安东尼考虑骑士,而尼克斯更看好凯尔特人的报价。

7月9日:峰回路转

在7月9日的时候,沃亚纳罗斯基报道,火箭重启交易安东尼的谈判,火箭有意拉入第三方甚至第四方进行多队交易。沃神爆料一天之后,传出安东尼对于加盟火箭有信心。接下来更是猛料迭出,哈登走漏风声,安东尼已接近转投火箭,内内还发推特庆祝将与安东尼在休城再度聚首,另外还有“甜瓜”最迟7月11日晚抵达休斯敦的消息。

7月14日:谈判暂停

一切似乎已经明朗,却又忽然再度节外生枝。7月中旬,尼克斯高管透露,安东尼正接近加盟骑士。火箭尝试拉入鹈鹕进行多队交易,但未能谈妥,一切又刹那间回到原点。7月14日,尼克斯通知火箭和骑士,暂停交易安东尼的谈判。尼克斯高层与安东尼会面,劝说“甜瓜”留队,而安东尼态度坚定地表示不愿再为尼克斯效力。

8月11日:再度重启

在谈判封闭一个月后,8月11日的时候传来尼克斯和火箭重启谈判的消息。在此之前,尼克斯曾尝试以安东尼换欧文,但骑士对于这笔交易无兴趣。知情人透露安东尼只愿为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看似“甜瓜”下定决心非火箭不去,这令火箭得到安东尼曙光重现。

8月25日:再次休眠

尽管看上去安东尼加盟火箭决心坚定,但尼克斯不想在交易中吃大亏。有消息传出,尼克斯愿意保持耐心,可以接受在拥有安东尼的情况下开始训练营,而火箭也保持淡定,他们在寻求通过交易送出安德森的方式。火箭和尼克斯显然各有打算,谈判几无进展,在8月25日再度陷入休眠状态。

9月6日:火箭易主推动三方交易

9月6日,菲尔蒂塔以2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火箭。在成为火箭新老板后,菲尔蒂塔采取行动推进换取安东尼的进度。有报道称,雄鹿成为第三方球队加入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谈判中,雄鹿可以送出贾巴里-帕克,也愿意接受安德森未来3年高达6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想借此机会处理掉门罗或者亨森的大合同。

9月12日:三巨头合练

纽约当地的篮球记者和球迷在推特爆料,火箭两位球星哈登和保罗,与安东尼一起在纽约曼哈顿的一座球馆内训练。除了这三位巨头之外,韦少和奥拉迪波等球员也参加了这次训练,但哈登、保罗和安东尼一起练球,还是给火箭球迷带来了无限遐想。

9月23日:甜瓜增加选项愿赴骑士

在经过三个月努力后,安东尼还是未能加盟火箭。知情人爆料,安东尼已经不再将火箭视作下家的唯一选择,他已经告知尼克斯将扩大下家选择范围,其心仪的下家中包括骑士。若能加盟骑士,安东尼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火箭面临“摘瓜”梦碎的局面。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版《等待戈多》:致陪伴我们一个夏天的安东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