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早在几年前,勇士媒体日的记者席前还是门可罗雀,而如今,伴随着超级豪阵的诞生以及三年两冠的影响力,勇士已经成为了联盟里最受关注的球队,在今天的媒体日刚开始,现场等候的记者人数便超过了200人,在媒体日上,球员和教练纷纷发言,不仅谈到了新赛季的补强以及卫冕目标,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中国赛……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提前开媒体日为中国赛备战

在今年10月5日以及10月8日,勇士和森林狼将分别在中国深圳和上海打2场中国赛,这将是勇士第三次参加中国赛,他们在2008年和2013年也曾来到中国打过比赛,如今,勇士将媒体日和训练营的时间提前,也是为即将到来的中国赛做准备。

“新的赛程表很棒,我们喜欢这样的安排,我们早早开启训练营,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赛季开始时间提前,但更重要的原因是,我们要前往中国打比赛,这种安排显然比去年要好许多,你可以看看去年,我们只能通过不断的轮休球员来获得休息,密集的赛程让球员非常疲劳,今年,这种情况得到了很大的缓解,我们没有理由不让我们的球员上场比赛。”勇士总经理迈尔斯说道。

勇士无疑是最想参加中国赛的球队之一,在获得参赛资格后,全队也非常重视,腾讯体育记者沈洋在采访勇士时,经常能感觉到勇士公关对中国记者的善意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憧憬。“他们都希望能参加中国赛,”沈洋说。NBA一位工作人员透露,“NBA绝大部分球队都愿意打中国赛,他们都想开发中国市场,勇士就是其中之一”。

参加过2013年中国赛的勇士球员如今只剩下四人,分别是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不过,还有一人较为特殊,当年,尼克-杨作为湖人球员和勇士在中国赛中交锋,今年夏天,他又将会代表勇士参加中国赛。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库里也对中国赛表示了期待。“自从2013年以来,我每年都会前往中国,中国球迷非常棒,他们实在太热情了,一直都在支持着我,支持着勇士。我很兴奋有机会再度重返中国,去享受这个国家的文化,并把NBA现场比赛的兴奋和热情带给中国球迷。”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当年在公牛马刺效力时曾经赴海外打过表演赛,而对于此番中国之行,科尔也感到极其兴奋。“我过去从没去过中国,对于这次中国赛之旅,我感到很期待,我知道勇士几年前曾经打过中国赛,也从他们口中听到了中国球迷的狂热,我相信,这次经历肯定会很有趣。”

而已经成为“中国爷们”的克莱汤普森俨然成为了中国通,在谈到中国赛时,他开玩笑地说:“我的中文水平可能是球队最好的,如果他们需要找个翻译,我想我会乐意效劳。”

回顾中国之行:都羡慕水花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在球场上,水花兄弟是不折不扣的冷血杀手,但在这个夏天,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在中国却玩嗨了,先是汤神驾到,和广场舞大妈飚舞技、街头扣篮360度装X失败、夜店DJ秀,这些逗趣的画面让人看到了一个更可爱的汤普森。随后,“萌神”库里来袭,打太极、戴着熊猫帽耍宝、吃火锅、模仿汤神扣篮摔翻、高空俯卧撑、甚至将总冠军奖杯带到中国,论到萌,库里绝对不输给任何人。

“中国克莱”已经火爆世界,他在中国的每一个逗趣新闻都被美媒体大量转载,对此,汤神也调侃,自己也没想到会那么火。“我没想到会以‘病毒式’的方式快速传播,好吧,我都快忘了网络了,我现在刚才知道这些事。”

不过,言归正传,汤普森还是表达了对中国的深切好感。“在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向往去中国,而如今,当我来到那里时,我真没想到那里竟然有那么多我的球迷以及勇士球迷。那里有那么多的人,有那么多的球迷拍照,场面太壮观了,篮球现在是一种世界的语言,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一面。”

对于克莱-汤普森多姿多彩的休赛期生活,勇士主帅科尔也是“羡慕嫉妒恨”,他开玩笑地表示:“如果能够完成互换,我想成为克莱,说这个话,我是认真的,他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推特门:杜兰特全程无笑脸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毫无疑问,杜兰特的“推特门”事件是过去一段时间里的焦点话题,在媒体日上,这一事件也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KD也坦言自己已经不想再谈及此前发生的推特事件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一切都翻篇了,我期待着明天的训练营。”杜兰特说道。

德雷蒙德-格林在过去一段时间里一直在给杜兰特“打预防针”,他用自己曾经的推特事件,来提醒杜兰特千万要小心谨慎,不过格林也表示,阿杜的推特事件的确让自己忍不住笑了。“这件事情发生的确有点搞笑成分,但相信推特事件始终会过去的。”格林说道。

在被问及格林因推特事件对他进行了一番嘲笑时,杜兰特也坦言:“格林可以这么做,他有权利嘲笑一切他觉得好笑的东西。”

汤普森在谈到杜兰特推特事件时则给予了声援:“当我知道这件事时,我就在想,这是网络时代,说什么的都有,谁在乎呢?”

勇士主帅科尔在谈到杜兰特的推特门时显得轻描淡写:“我昨天跟他聊过,其实这没什么大不了,我们并不担心这些,他已经道歉了。我和他聊了一件发生在我职业生涯中的事情,那非常令人尴尬。我们生活在一个隐私全无的环境里,大家都想畅所欲言,然后就会突然发生一些事情,除非你完全闭嘴,否则就会惹上麻烦。对于一名职业运动员来说,在聚光灯下以及如今的社交媒体环境中,再没有比这更难的了。这很棘手,这是一个棘手的处境,他知道他犯了一个错误。”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被问到了有关杜兰特的推特事件。“我认为他在处理这件事上做得不错,当你使用社交媒体时,都可能会出现说错话的时候,然后事情发生了,你也主动承认错误了。我喜欢直接向人们道歉的方式,他这样做了,他说自己的做法很愚蠢,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他真的吸取了教训。”

新人加盟:尼克-杨赞勇士团结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新赛季,勇士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并引入了尼克-杨、卡斯比,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乔丹-贝尔,球队新赛季将再度为卫冕的目标而战,在谈到新赛季时,主教练科尔表示:“我们新赛季变得更强,球队补充了阵容深度,但同时,你也要看到,我们面对的挑战也升级了。”

杜兰特坦言:“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来了,我们的阵容深度变得更好,同时,我们还增加了身高优势,但不管怎样,还是要看新赛季的态度,我们需要保持更好的专注度。”

作为球队新援,尼克-杨也直言不讳指出,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球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赢球,我感觉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和谐相处,从上到下,气氛都很融洽,这是家的感觉,你无需担心什么,只关乎篮球。”

卡斯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新角色:“我能够在场上做任何事情,只要是球队需要我做的,我都会去做,我已经准备好了。”

对于球队的补强,每个人都感到很兴奋。麦基和老队友尼克-杨重逢,两人新赛季将组成二囧兄弟,在谈及尼克-杨时,麦基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他是一个很出色的得分手,而且他的防守也其实也很棒。”

克莱-汤普森坦言全队已经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们都准备好了,你可以看到,每个人的体型都恢复的很棒,这是一个全新的旅程,我们会努力再次夺取总冠军。”

去不去白宫?将帅难得不统一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按照惯例,NBA总冠军球队将会造访白宫并接受美国总统接见,勇士在2015年夺冠后,就曾在2016年造访白宫,接受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不过伴随特朗普成为新一任美国总统,他的诸多政见与主张均遭遇民众抵触,NBA大部分球员均不支持特朗普,包括杜兰特、库里等核心球员也纷纷站出来抵制,勇士新赛季能否造访白宫也成为了疑问。

谈到这一话题时,杜兰特表示:“想要去改变我自己的主意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不过,我们整个球队会坐下来讨论这个问题。”

和阿杜一样,库里在谈及造访白宫话题时也是旗帜鲜明,他表示,自己肯定会投出否定票。“我的想法从未改变,不知道其他人是否出现心理动摇,但我会始终坚持自己的立场,我不想去,也不会去,这是我所坚持的信念,我希望能够来表明一种态度,我们不会支持唐纳德-特朗普的言论。”

帕楚里亚则用一句幽默的话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已经造访过白宫了,不过是格鲁吉亚白宫。”

相比较球员鲜明的态度,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的态度显然更加严谨,他们均表示,目前还尚无确定的计划,球队需要开会去讨论,参照球员的意见去做出决定。

无厘头风格,还是主流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这支勇士不仅仅是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也是氛围最好的队伍之一,只因为,这里的每个人都有着一颗顽皮的心,在今天的媒体发布会中,再度出现了无厘头的一幕,当女记者采访时,库里一把夺过麦克风,扮演临时记者的角色,只见他故作认真的样子,将话筒伸向麦考,更让人笑喷的是,麦考还真将库里当成了专业记者,非但没有笑场,反而还一板一眼回答了问题。

说到恶搞,库里从不输给谁,杜兰特嘲讽安德玛的言论之前引发轩然大波,身为安德玛代言人,库里如今又用无厘头的玩笑进行了化解。“或许,我们应该在训练时只穿袜子打球,而且要穿上没有任何品牌标志的袜子。”

尼克-杨本身就自带逗X属性,在媒体日上,他自然要发挥一番,随着两大新援的到来,勇士如今的射手阵容再度扩大,当被问到谁是队内最好的射手时?杨笑着说道:“如果说谁是第一,我可能会选择史蒂夫-科尔,我会把其他人都排在他后面。”,这番话一出,记者们想必都是黑脸问号。

“囧神”麦基在抢镜上毫不示弱,他在今天穿上了一双艾弗森签名球鞋,对此,麦基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照片,不过却无形中暴露了自己纤细的大长腿,不少人表示:“很难想象这是出于一个2米13中锋的腿。”

新球衣新气象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新赛季新气象,连球衣都改变了容颜,新赛季,勇士新球衣将经典的“The City”字样换成了“The Town”,而且主题球衣上增加了奥克兰城市之树——橡树的标志,同时,球衣整体造型设计也以奥克兰的城市旗帜为基础。

在上周,勇士和日本电商公司签下了NBA迄今为止数额最高的球衣广告,未来3年总价达到6000万美元,平均每年价值高达2000万美元,他们的球衣也成为了“史上最贵球衣”,之前,克莱-汤普森已经穿上新球衣进行了训练,而在今天的媒体日上,球员们也纷纷穿上新球衣拍摄了定妆照,四巨头现身其中,披上新球衣的他们显得精神抖擞。

在谈到了新球衣时,杜兰特也表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勇士的新版球衣设计非常棒,我已经等不及在场上穿上它了。”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一文看懂勇士媒体日言论 谈中国赛剑指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