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伦:如果我父亲像球爹 或许我就是状元秀了

据《clutchpoints》报道,鹈鹕新援、防守悍将托尼-阿伦表示,他非常尊重“球爹”拉瓦尔-波尔,他表示如果他的父亲也像球爹那样维护儿子,那么他或许就成为状元秀了。

阿伦:如果我父亲像球爹 或许我就是状元秀了

托尼-阿伦

“球哥”朗佐-波尔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已经获得了压倒性的球迷支持,而且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他不仅可能成为2017级新秀中最好的球员,而且这位19岁的天才还推出了自己品牌的签名球鞋,尽管他还没有打过一场正式的NBA比赛。

可以说球哥的成长之路,或者说他吸引了这么多的关注,要归功于他那个大嘴巴父亲。球爹经常利用与众名宿的互怼,来为自己和他的儿子们吸引关注度,他也因此遭受到了很多人的批评,但是像阿伦这样的球员,却是球爹的支持者。

“不会有太多的非裔美国人爸爸像那样维护自己的孩子,所以我尊重球哥的爸爸。”近日在接受著名八卦网站《TMZ》的采访时,阿伦这样说道。“如果我爸爸也像他那样,我想我或许已经成为状元秀了。”

阿伦对球爹的钦佩当然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这个联盟当中,并没有很多球员父亲能像球爹那样,利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孩子成长。而且球爹也对自己的孩子们充满信心,并为孩子们创建了家族品牌,也为孩子们推出了签名球鞋。

只是,如果阿伦的爸爸像球爹那样,他就能成为状元秀?这叫德怀特-霍华德情何以堪。

阿伦是2004年选秀大会的25号秀,霍华德是那一届的状元秀。霍华德曾8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3次当选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5次成为篮板王、2次成为盖帽王,而阿伦仅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一阵、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二阵,可以说两人在个人成就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阿伦:如果我父亲像球爹 或许我就是状元秀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