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32岁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仍没有退役打算,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顿透露,帕金斯将会参加骑士新赛季的训练营,这是他自2014-15赛季后重返克里夫兰。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早在今年7月份时,帕金斯就曾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够重返NBA,“我一直在减重,去进行有氧训练,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我始终在坚持训练,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好。联盟里有30支球队,我希望能够寻找一个机会,我相信,该来的总会来,我需要把握住机会。”帕金斯当时说道。

上一次,帕金斯出现在联盟中还是2015-16赛季,当时他代表鹈鹕出战37场,场均拿到2.5分3.5个篮板,尽管已有一个赛季没有打过比赛,但帕金斯仍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表示自信,如今他终于等来了机会,在骑士官方推特发布的一张训练营图片中,帕金斯也位列其中。

千万别把帕金斯当成是垂暮老朽,实际上,他和詹姆斯一样,是03一代成员,在2003年,帕金斯在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生涯征战13个赛季,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雷霆、骑士和鹈鹕,生涯场均上场22分钟,得到5.4分5.8个篮板1次助攻1.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2007-08赛季,作为凯尔特人的首发中锋,帕金斯曾随队拿到过NBA总冠军。

在整个生涯里,帕金斯都一直以蓝领形象定位,他的强硬防守以及凶悍的球风也深入人心,不过,目前骑士已经拥有了15个保障性合同,达到了联盟的上限,而且因为帕金斯已经在联盟征战了13年,他并无资格签下一份双向合同(签下双向合同球员在NBA经验不得超过4年)。

不过,如果帕金斯在骑士训练营表现出色,他则是有机会得到其他球队的青睐,一些需要补充防守高度的球队可能会看上他。

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2015年的季后赛上,帕金斯曾和当时效力绿军的克劳德发生激烈冲突,他还伸手一掌打在克劳德的脸上,惹得后者暴跳如雷,如今,两人又成为了队友,不过,由于事情已时隔两年,昔日的恩怨或许也早已烟消云散。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昔日绿军冠军中锋重返NBA  新季加入骑士训练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