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在篮球圈里,最经常被提及的一个话题就是球鞋。球员们通过球鞋代言合同赚取惊人的报酬,大部分球员甚至在签下第一份NBA合同前,就已经签下了第一份球鞋合同。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在球鞋领域,科比和乔丹依然是佼佼者。乔丹自不用多说,他的乔丹品牌已经畅销多年,也是很多球员的首选,不过随着时代的更迭,越来越多年轻球员更青睐科比的球鞋,科比球鞋在NBA球员中的受欢迎程度目前排名居首。

根据Versus Reviews的一份报告,目前联盟现役球员中穿着科比球鞋的人数已经超过乔丹。58名NBA球员穿的是科比的系列球鞋,而50名球员则选择乔丹品牌的球鞋。和往年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变化。Nike Kobe AD是最受球员欢迎的球鞋,58名穿科比球鞋的球员中,有33人是穿科比的这个款式球鞋。

全明星球员阿德托昆博德罗赞长期都是穿着科比球鞋,他们日渐提升的人气,也有利于球鞋品牌的进一步推广。由于新一代的球员们更多是看科比打球长大,而不是乔丹,一定程度上也影响到了他们在球鞋领域的选择。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球鞋最受NBA球员欢迎 33人选穿同一款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