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没了欧文进攻将有变化 卢:多打无球空切战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少了欧文,新赛季进攻该如何执行。主教练泰伦-卢观看了上赛季骑士和勇士总决赛录像,他看到了存在一些值得纠正的地方。

骑士没了欧文进攻将有变化 卢:多打无球空切战术

卢称下赛季将会有新变化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改变会起作用,”卢在本周的一次采访中说,17-18赛季骑士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勇士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可以调整,因为他们有伟大的球员。但我看到了一些我要尝试去做的事情。”勇士队在上赛季总决赛里场均得到121.6分。

很明显,下周回来的骑士队将和那支总决赛球队很不同,这不得不让卢做出调整,也许比他执教前两个赛季任何时候都要多。

上赛季总决赛骑士和勇士存在巨大差距,这让骑士队似乎对是否进行彻底的改变感到纠结。骑士队失去了前经理大卫-格里芬,阵容在休赛期发生了较大改变,他们引进了多位新援,同时失去了原先的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而交易得到的以赛亚-托马斯在新赛季之初又无法复出。

欧文上季场均能得25.2分,而且第四节有关键得分能力,他上赛季对球的占有率达33.9%为全队最高,詹姆斯为32.1%。欧文离开后,腾出的都是进攻机会。

卢说:“肯定不会是彻底改造,我们会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比如更多移动打法。我们有很棒的空切型球员,杰-克劳德和杰夫-格林都能做到,理查德-杰弗森也是很好切入者。我们会让乐福和詹姆斯作为传球手,杰夫-格林是曾经在乔治城大学打过普林斯顿体系。现在我们有很多不同功能的球员,我们必须尽力迎合我们的球员。”

克劳德作为边翼球员,非常全面,能防守也能投三分球,控卫替补有前MVP德里克-罗斯,以及老将何塞-卡尔德隆。骑士队还得到20岁的日日奇以及22岁的赛迪-奥斯曼新鲜血液注入,上赛季轮换阵容中的杰弗森和香波特都要在新季竞争上岗。

“我知道每年都会有变化,这就是联盟现状。”卢说,“你会得到一些为了效力强队接受底薪合同的家伙们,但我也未想到变化是会发生在欧文身上。这让我很吃惊,不过除此之外,这种变化每年都会发生。”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没了欧文进攻将有变化 卢:多打无球空切战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