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杰克回忆往事:年少时曾从头到尾吊打甜瓜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征战NBA多年的尼克斯老将贾瑞特-杰克回忆起了和球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之间的往事。

杰克回忆往事:年少时曾从头到尾吊打甜瓜

杰克称年轻时打爆安东尼

" 我告诉你们一个小故事," 杰克说道," 我在安东尼10 岁 11 岁的时候就认识他了,他来自巴尔的摩。疯狂的是,我们从未在自己的家乡打过球,有一次我们在费城南部的一个锦标赛上相遇,我从头到尾吊打甜瓜,你一定要记得问他这件事。"

现年34岁的杰克已经在 NBA 征战了 12 个赛季,是联盟著名的流浪汉,先后效力于开拓者步行者猛龙鹈鹕勇士骑士篮网,共出战了 805 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 28.1 分钟得到 11 分 2.9 个篮板 4.5 次助攻。今年夏天,他与尼克斯达成了一份一年无保障合同。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杰克回忆往事:年少时曾从头到尾吊打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