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勇士多位核心留队 金州欲卫冕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金州勇士,上赛季总冠军勇士队休赛期续签了多名夺冠球员,保留了夺冠班底,同时还加入了卡斯比、尼克-杨等多名实力球员,新赛季的勇士队依然实力超群,卫冕总冠军将会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今日球队:金州勇士

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NBA官网30天30队:勇士多位核心留队 金州欲卫冕

勇士队获得2016-17赛季NBA总冠军

新增实力球员:欧米-卡斯比(自由签约)、尼克-杨(自由签约)、乔丹-贝尔(选秀)

主要离队球员:伊安-克拉克,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

赛季前瞻:勇士队把所有夺冠的核心班底留下,又同时引进了多名实力球员,现在的勇士犹如NBA中的独孤求败,尽管联盟中列强纷纷崛起,不过勇士所到之处,皆俯首称臣。

休赛期勇士首先就是给打了几年童工的斯蒂芬-库里签下顶薪合同,同时又极其顺利地签下安德烈-伊戈达拉、贾马尔-麦基、大卫-韦斯特、肖恩-利文斯顿、扎扎-帕楚里亚等核心阵容。

而勇士最关键的就是在保留这份核心阵容后,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根据球队的薪金状况主动降薪和勇士队续约,当然杜兰特通过这一举动大大提高了自己的影响力,反而市场价值上升,对于勇士和杜兰特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续签库里是勇士不用多想的一个决定,这名联盟顶级后卫过去几年一直拿着极其低廉的薪水,作为这支球队的核心,勇士没有理由不给他这份超级大合同。在几名大将续签的过程中,伊戈达拉稍微有些棘手,毕竟伊戈达拉已经33岁,而且常规赛阶段他的各项数据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但是伊戈达拉在总决赛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却发挥异常出色,尤其是总决赛第五场比赛,更是打出高光表现,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协商后,双方还是达成了3年4800万美元的续签协议。

当然勇士队敢签下伊戈达拉也来源于杜兰特之前愿意降薪留队的承诺,杜兰特也没有食言,最终接受了勇士能够给他开出的最高价合同,实际上杜兰特本可以在年薪上多拿将近1000万。

除了续约原来的球员,勇士在自由市场上也是频频出击,先是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前锋乔丹-贝尔,贝尔在夏季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虽然进攻能力一般,但是在其他方面展现出相当高的天赋,尤其是防守端的表现更让勇士队感到满意。

同时他们在后场引进了欧米-卡斯比以及尼克-杨两杆火枪,尤其是尼克-杨,只要他能够融入到球队发挥自己的特点,将会是勇士队火力极强的第六人。

除了球队发展良好,主帅史蒂芬-科尔透露说他的健康状况不错。上赛季因为背伤他曾经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如今能够完全康复对于勇士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如今的金州勇士依然是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们卫冕的前景依然乐观,面对休斯敦火箭、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俄克拉荷马雷霆咄咄逼人的气势,勇士队是稳坐钓鱼台。当然顺风顺水的勇士也不能说没有麻烦,杜兰特最近的“小号事件”大有人设崩塌的迹象。不管怎样,意欲卫冕的勇士本来就是其它球队的“眼中钉”,而能否夺冠还得靠硬实力说话,至少现在勇士有足够强大的底气对外宣示:他们依然是联盟中最强的球队。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勇士多位核心留队 金州欲卫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