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推出总冠军特殊包厢 再加2千可享受四大服务

据记者Gilbert Lee在推特报道称,勇士为庆祝球队获得2016-17赛季的NBA总冠军推出了“特殊包厢”消费项目。

勇士推出总冠军特殊包厢 再加2千可享受四大服务

勇士推出“特殊包厢”服务

“特殊包厢”的内容就是勇士的包厢购买者额外再花2000美元就可以享受“冠军之旅”待遇。

单场比赛仅限四间包厢购买此种服务,包括以下内容:包厢内参观奥布莱恩奖杯,2瓶香槟,

夺冠纪念礼包:6个冠军奖杯的复制品和冠军戒指的复制品。本赛季勇士队主场包厢已经售空。

勇士队在2017年夺冠时候,曾进行盛大的夺冠游行,有100万球迷围观,并且花费400万美金。令人尴尬的是,勇士还欠着奥克兰市政府两笔钱,一笔钱是他们2017年的夺冠游行活动费用(大约81.6万美元),另一笔钱则是他们2015年的夺冠游行活动费用(24.4万美元)。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推出总冠军特殊包厢 再加2千可享受四大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