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亲口揭秘签博格特真因 勇士冠军中锋被看重

湖人签约安德鲁-博格特让很多人不理解,实际上从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到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都非常欢迎博格特的加盟,其中沃顿亲口揭秘了签约博格特的真因。

沃顿亲口揭秘签博格特真因 勇士冠军中锋被看重

博格特正式加盟湖人,新赛季将身披66号战袍

“我喜欢这次签约,我真的很喜欢。在过去几天,罗伯(佩林卡)和安德鲁以及他的经纪人联系,我和安德鲁(博格特)通了几次电话,大家开诚布公的进行了交流。我们谈到了他现在的情况,谈到了湖人现在的情况,谈到了他可能的出场时间等等。”沃顿说。

“我告诉他说‘你会是我们防守端的定海神针,你的传球技巧和能力,你作为一名总冠军中锋的经验,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都是珍贵无比的。’博格特的加盟让球队获得了另外一股正能量。在自由人市场角逐中,还有别的球队追求安德鲁,但是他选择了我们。”沃顿说。

2016年夏天,湖人聘请沃顿出任主教练,就是打算效仿勇士,打造属于湖人的跑轰体系。从沃顿的话中不难看出,湖人本次签约博格特,会让他出场打球,但更看重的是博格特的老将经验和总冠军经验,想让博格特带带朱丽叶斯-兰德尔、朗佐-波尔等年轻球员,相当于扮演助教角色。

博格特今年32岁,身高213厘米,是2005年雄鹿的状元秀,目前在NBA效力了12个赛季。博格特身高体壮,个人进攻能力一般,在篮下有一定的背打能力,但传球策应能力异常出色。博格特的特长是防守,篮板保护能力和盖帽能力突出,他是2015年勇士总冠军阵容的防守核心球员之一。

博格特最巅峰的时候是在雄鹿度过的,2010-11赛季,他场均得到12.8分11.1篮板2.6盖帽2助攻,成为NBA盖帽王。2012-13赛季,博格特加盟勇士过后,他的出场时间和球队地位都有所下降,但对球队的影响和贡献反而增加,成为勇士的内线屏障,帮助勇士获得2015年总冠军、2015-16赛季创造73胜9负的常规赛纪录。

2016年夏天,勇士为了签下凯文-杜兰特,腾出球队薪金空间,将合同即将到期的博格特交易到小牛。博格特其后又被交易到76人,并被76人裁掉。2017年3月3日,博格特签约骑士,但他为骑士出场的第一场比赛就脚部骨折,赛季报销。博格特其后开始养伤,并在今夏宣布完全恢复。(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亲口揭秘签博格特真因 勇士冠军中锋被看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