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球员排名杜少将压制詹姆斯 联盟改朝换代

在ESPN的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中,凯文-杜兰特会排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面吗?美媒体《fadeawayworld》专栏作家尼科-马丁内兹撰文对此进行了分析,他认为ESPN有可能把杜兰特排在詹姆斯的前面,毕竟胜利者是更受欢迎的。马丁内兹还表示如果ESPN把杜兰特排在詹姆斯的前面,那将标志着这个联盟真正改朝换代了。

美媒:球员排名杜少将压制詹姆斯 联盟改朝换代

杜兰特即将超越詹姆斯?

ESPN于近日推出新赛季百大球员排行榜,并且已经公布了第31-100位球员的排名,随着排名的公布,有关排名的争论和辩论也越来越多。其中最令人惊讶和最具争议的是卡梅隆-安东尼,他在这份榜单上仅排在第64位,要知道湖人榜眼秀朗佐-波尔都能排在第63位。所以安东尼忍不住向ESPN开炮,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实在无法理解这种排名的意义,简直是在胡说八道,@ESPN不能如此不尊重别人。#lineEmUp。”

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也为安东尼鸣不平,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ESPN,这个联盟里根本找不到63位比安东尼更出色的球员!太荒谬了……大环境下的受害者。”

但是接下来几天公布的排名,可能会引起更大的争议,ESPN敢释放核武器吗?他们敢震惊世界吗?他们会把杜兰特排在詹姆斯的前面吗?

不可否认的是,虽然詹姆斯已经32岁了,但是他依然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他在球场上做到了一切,似乎每天晚上都能打出统治性的表现,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6.4分、8.7次助攻、8.6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4.8%。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里,随着凯里-欧文的离开,詹姆斯或许会做得更好。

但是杜兰特,他是联盟最好球队中最好的球员,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他场均拿到35.2分、8.2个篮板、5.4次助攻、1次抢断和1.6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5.6%,不仅帮助勇士夺得总冠军,他还当选了总决赛MVP。多年来,杜兰特一直排名第二;多年来,他总是在詹姆斯的阴影下打球,被球迷戏称为“千年老二”。

不过这一次,ESPN可能会率先打破这一趋势。毕竟,他们知道胜利者是更受欢迎的。

当然,没有人知道最终的排名会是怎样的,或许大部分球迷都不在乎。但是如果ESPN决定把杜兰特排在詹姆斯的前面,那将标志着这个联盟真正改朝换代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球员排名杜少将压制詹姆斯 联盟改朝换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