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淘汰拉脱维亚 德拉季奇26+8

男篮欧洲杯淘汰赛的比赛继续进行,在8进4的一场比赛中,拉脱维亚97-103输给斯洛文尼亚。四强战中,斯洛文尼亚将会面对的是强大的西班牙队。

点击观看精彩集锦

点击查看全场回放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淘汰拉脱维亚 德拉季奇26+8

德拉季奇

这场比赛,斯洛文尼亚队的兰多夫拿下了16分9篮板,德拉季奇得到了26分8助攻,东契奇得到了27分9篮板。拉脱维亚队的波尔津吉斯拿下了34分6篮板,贝尔坦斯12分。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就处于胶着状态,斯洛文尼亚无法限制波尔津吉斯的个人进攻,而拉脱维亚也无法限制德拉季奇和兰多夫,双方战至13平。但在此之后,拉脱维亚的进攻突然哑火,斯洛文尼亚趁机打出了一个17-4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斯洛文尼亚34-23领先。

第二节,拉脱维亚队奋起直追,逐渐将比分追回,东契奇、德拉季奇等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斯洛文尼亚始终保持优势。但本节还有3分钟结束的时候,德拉季奇受伤下场,斯洛文尼亚突然之间不会打球。拉脱维亚打出高潮,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55-51反超。整个第二节,拉脱维亚净胜斯洛文尼亚15分。

易边再战,德拉季奇回归球场,兰多夫开场连续两次进攻命中,双方战至55平。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斯洛文尼亚打出了一个16-2的攻击波,再次将比分拉开,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斯洛文尼亚76-66领先拉脱维亚10分。

拉脱维亚并没有放弃,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球队发起了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但每当拉脱维亚将比分迫近的时候,斯洛文尼亚队总有球员挺身而出,当全场比赛还有1分51秒的时候,波尔津吉斯的三分,让拉脱维亚只落后对手1分。随后的一次进攻东契奇无功而返,而在这个时候,波尔津吉斯三分打铁,错失关键球。在此之后,斯洛文尼亚队罚球稳定,最终保住了胜利,全场比赛结束斯洛文尼亚103-97战胜了拉脱维亚。

双方首发:

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布拉季奇、维德马尔、穆里奇、东契奇

拉脱维亚:达伊斯-贝尔坦斯、斯特里尼克斯、施密特斯、波尔津吉斯、蒂姆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洲杯:斯洛文尼亚淘汰拉脱维亚 德拉季奇26+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