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将签约科比终结者 约什回NBA计划再受挫

据Yahoo!体育报道,鹈鹕已经与自由球员托尼-阿伦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还没有透露。鹈鹕选择签约阿伦,也意味着他们不会签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了。

鹈鹕将签约科比终结者 约什回NBA计划再受挫

托尼-阿伦

阿伦现年35岁,他身高1.93米、体重97公斤,是一位防守悍将,被外界誉为“科比终结者”,而且他还得到了科比的亲口赞誉——“防我防得最好的球员!”

阿伦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受困薪金空间的影响,灰熊只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底薪续约合同,这显然不是阿伦能接受的,而且他也不愁找不到新东家,快船森林狼都曾对他有兴趣。

经过一番权衡后,阿伦做出了加盟鹈鹕的决定,据Yahoo!体育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在推特中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托尼-阿伦即将与鹈鹕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阿伦上赛季为灰熊打了71场比赛,在场均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9.1分、5.5个篮板、1.4次助攻和1.6次抢断。在个人职业生涯当中,阿伦曾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3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并在2008年帮助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

鹈鹕之所以选择签下阿伦,是因为他们的外线急需新鲜血液,他们把阿伦视为所罗门-希尔的替代者。希尔因为手术,需要6-8个月的恢复时间。在此之前,鹈鹕还曾对约什-史密斯、蔡斯-巴丁格和马特尔-韦伯斯特这三名前锋球员进行过试训。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将签约科比终结者 约什回NBA计划再受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