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成为牛仔历史接球第一人 35岁仍签四年长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8点30分,NFL2017赛季常规赛第一轮继续进行,最终坐镇主场的达拉斯牛仔19:3战胜了纽约巨人,取得了开门红的同时,也一扫去年被巨人双杀的阴霾。

他成为牛仔历史接球第一人 35岁仍签四年长约

杰森-威腾比赛瞬间

如果说达拉斯牛仔被誉为“美国之队”,那杰森-威腾(Jason Witten )就是当之无愧的“美国队长”,这位37岁的老将在今天将自己的名字写进了俱乐部的历史。仅需要17码,他就可以打破牛仔90年代的传奇外接手迈克尔-欧文(Michael Irvin)接球11904码的记录,成为牛仔队新的码王。

牛仔队第一波进攻,杰森-威腾完成接球推进了7码。历史性的时刻出现在二节开始一分半钟,牛仔队因为犯规不断地往后罚码数,面对2档27的距离威腾挺身而出,接球11码帮助牛仔队拿到一个射门位置。完成这个接球之后,他正式超越迈克尔-欧文成为牛仔历史接球第一人,载入球队史册。纵观全场比赛,杰森-威腾数次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一共完成7次接球推进59码拿到1个达阵,俨然成为取胜的功臣。

他成为牛仔历史接球第一人 35岁仍签四年长约

威腾比赛庆祝瞬间

牛仔队的主教练杰森-加内特(Jason Garrett)曾经在年轻时候和迈克尔-欧文并肩作战,在他看来,伟大的球员有许多的相似之处“你想要成为最好的球员,就必须愿意做任何事情,每天都成为最好的哪一个,”加内特说。“我有一张迈克尔-欧文在训练营的照片,那天天很晚很热,欧文还穿着加重的背心、垫肩和头盔,一次又一次的跑线路。”威腾也是一样的,他每天在训练场上都会穿着肩甲训练,很认真。

今年休赛期,牛仔队选择与这位35岁的传奇队长续约4年,这意味着他将为球队效力到2021年,意味着到时他已经39岁岁,这在近端锋里是非是罕见的。“美国之队”是一支很讲人情的球队,四年2960万的合约足以说明一切,就算是当今联盟第一近端锋格隆科夫斯基,在重组合同之后一年也最多拿到1075万。

他成为牛仔历史接球第一人 35岁仍签四年长约

威腾比赛瞬间

杰森-威腾之于牛仔,就像J.J-瓦特之于德州人,他象征的是球队的招牌,往重了说是“牛仔文化”。效力球队14年里,他先是撑起了托尼-罗莫身前的“屏障”,干的都是掩护、开路和接球这样的脏活累活。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上位之后,他又迅速站出来与之产生化学反应,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这样的老将怎能不爱?

杰森-威腾自己也承认,自己能不能打破记录并不重要,球队赢球才是关键。如今可谓是双喜临门,这名35岁的老将将继续带着小牛仔们扬帆,起航!(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utchw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