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腾讯体育讯 在经历了7个月的等待之后,NFL常规赛终于开始,今天是本赛季第一个周日比赛日,一起来看看今天产生的有趣数据。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亚利桑那红雀23-35底特律雄狮

红雀今天进攻表现惨淡,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命中率不到六成,269码3抄截。明星跑卫大卫-约翰逊伤退,在受伤之前他表现也不佳,11次拿球只冲出了23码,平均每次2.1码的表现,是他职业生涯在拿球次数达到两位数的最差表现。

雄狮这边的进攻则是低开高走,四分卫马修-斯塔福德第一次出手就被抄截并回攻达阵。但是随着比赛进程,他还是找到了感觉,下半场4次超过15码的长传出手全部命中,在红雀不突袭的时候,他10传8中105码 3达阵。最终他全场41传29中,292码4达阵1抄截。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费城老鹰30-17华盛顿红皮

老鹰的二年级四分卫卡森-温茨今天表现出了临危不乱的能力,在对方冲传袭来的时候,他10传6中117码,包括一记39码达阵。这比他上赛季在这方面的表现有了很大提高(44%命中率,1达阵6抄截)。全场他39传26中307码2达阵1抄截。

在赛场另一边,红皮四分卫科克-考辛斯今天面对老鹰的防守有些无计可施,在长传中表现尤其糟糕,在空中飞行超过10码的传球里,他13传3中56码,23%命中率是他生涯最差表现。上赛季,他在这种长传上的命中率56.1%,联盟第三。全场他40传23中240码1达阵1抄截。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亚特兰大猎鹰23-17芝加哥熊

猎鹰队的联盟第一外接手胡利奥-琼斯今天状态一般,4次接球66码,其中下半场仅1次接球。尽管如此,他还是达到了一个里程碑——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个在生涯前80场里就拿到500次接球的球员。

面对卫冕国联冠军只输了不到1个达阵,熊队的表现大概也算是令人满意。在前三节比赛过于保守(仅3次出手飞行了超过5码)之后,四分卫迈克-格伦农第四节开启搏命模式(飞行超过5码的传球10传9中109码1达阵),险些率队完成逆转,可惜最后时刻的门前4档被擒杀,功亏一篑。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杰克逊维尔美洲虎29-7休斯敦德州人

全队上下三军用命,美洲虎在客场爆出冷门。四分卫布雷克-博尔特斯今天是生涯仅仅第二次,既没有丢掉球权又没有被擒杀过。他全场21传11中125码1达阵。21次出手是他生涯的最低出手次数,可见球队的防守组是多么给力。

德州人这边的进攻则遇到了大问题,两名四分卫汤姆-萨维奇和德肖恩-沃特森先后登场,加起来却只率队得到203码。上赛季在饱受诟病的布罗克-奥斯维勒担任主力期间,球队的最差表现都还得到214码进攻。也许交易走奥斯维勒还是太草率了。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纽约喷气机12-21布法罗比尔

在这场菜鸡互啄的比赛中,喷气机的表现非常符合预期,他们的进攻也只得到了214码,也是比球队上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都要糟糕。老将四分卫约什-麦考恩39传26中187码0达阵2抄截,球队三名跑卫加起来只有38码冲球,跟比尔的四分卫泰罗德-泰勒的冲球码数一样多。

比尔队虽然今年也是开启了摆烂模式,但是对付喷气机似乎还是游刃有余。泰勒28传16中224码2达阵1抄截,算是今天比赛的所有四分卫当中表现相当好的一个。主力跑卫勒肖恩-麦考伊面对喷气机的防守组简直犹如闲庭信步,22次拿球轻松冲出110码。新任主教练肖恩-麦克德莫特也成了超级碗时代以来,比尔队史第一位首秀就取胜的主教练。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奥克兰突袭者26-16田纳西泰坦

在周五的揭幕战中,我们见证了堪萨斯城酋长新秀跑卫卡里姆-亨特连跑带接246码的新秀生涯首秀最佳表现。今天我们又见证了另一位新秀打出历史性的表现,突袭者的踢球手乔吉奥-塔维奇奥4次任意球和2次附加分全部命中,其中4次任意球距离分别是20码、52码、52码和43码,他也成了NFL历史上第一个生涯首秀就踢进两记50码任意球的球员。

泰坦四分卫马库斯-马里奥塔则是在下半场失去了魔力。全场比赛他前7次三档传球全部命中,拿到98码,但此后5次三档传球只命中1次,也难怪球队最终只得了16分。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巴尔的摩乌鸦20-0辛辛那提猛虎

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生涯此前8次做客辛辛那提只有2胜6负,5达阵12抄截的惨淡表现。不过今天得益于防守组的统治级表现,弗拉科仅仅17传9中121码1达阵1抄截,就足以保证球队赢球。NFL上一次有主力四分卫命中传球不到10次,却还取胜的比赛,要追溯到遥远的2008年。

相比之下,猛虎四分卫安迪-道尔顿则打出了生涯最差表现,31传16中170码0达阵4抄截,还有一次掉球。这一次连他最信任的外接手AJ-格林也帮不上忙。上赛季道尔顿给格林的传球命中率是70%,没有抄截。而今天他给格林10传5中,两次被抄截。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匹兹堡钢人21-18克利夫兰布朗

钢人队进攻组的表现,以他们自己的来说今天算是表现不佳。不过在有了的进攻组新秀(亨特)和特勤组新秀(塔维奇奥)先后打出历史性表现之后,钢人为我们贡献了一位同样打出历史性表现的防守组新秀——外线卫TJ-瓦特(德州人巨星JJ-瓦特的弟弟),他今天7擒抱2擒杀1次打断传球1抄截,是NFL历史上第一位首秀就2擒杀1抄截的球员。瓦特家族真是人才辈出。

只输给钢人队3分,布朗队也可以对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新秀四分卫德肖恩-凯泽尔可圈可点,30传20中222码1达阵1抄截。虽然他这其中有一半的出手都是不到10码的短传,虽然球队还是没有赢球,但是这样的表现也足以给连年没有当家四分卫的布朗队一些希望。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9-46洛杉矶公羊

当家球星安德鲁-拉克尚未伤愈,替补四分卫斯科特-托尔齐恩丝毫没有给小马赢球的机会,他18传9中128码,2次抄截全部被回攻达阵,下场之前还险些传出第三次抄截。刚刚加盟球队的四分卫贾科比-布里塞特3传2中51码。在拉克伤愈之前,小马需要仔细研究一下四分卫用谁了。

与此同时,公羊四分卫贾雷德-高夫则打出了毫无争议的生涯最佳表现,29传21中306码1达阵0抄截,也是今天所有比赛中表现最好的四分卫之一。上赛季高夫7场比赛命中率最高只有65%,今天是他生涯第一次达到七成。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卡罗莱纳黑豹23-3旧金山49人

在上赛季沉寂了一年之后,黑豹队似乎有复苏的迹象——至少防守组重新打出了统治级的水平,他们擒杀了49人四分卫布莱恩-霍耶尔4次,造了他1次抄截1次掉球,只让49人得到了3分。这也是自2015年第14周零封猎鹰之后,黑豹丢分最少的一场比赛。

对于49人来说,这也是他们自2015赛季第7周3-20输给海鹰以来,得分最少的一场。球队进攻只得到217码,拿到上赛季也是第二差的表现。新帅凯尔-沙纳罕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西雅图海鹰9-17绿湾包装工

海鹰队原本被认为应该会变强的进攻锋线再次让球队失望,打出了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生涯最惨的一场比赛。球队的锋线们让威尔逊在所有的传球尝试中,有44%都感到了对手的冲传压力。而威尔逊此前5个赛季的平均值是37%。几乎每两次传球就有一次被压迫,还能率队得9分,对威尔逊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

不过相对来说,包装工的进攻也表现一般,巨星四分卫阿隆-罗杰斯42传28中311码1达阵1抄截的数据看似不错,球队却只得了17分。罗杰斯唯一一个达阵来自于他非常擅长的“免费档”(即对方在发球时就有越线或12人在场上的犯规,因此球队这一档进攻可以随心所欲的打,即使失败了也可以靠犯规得到码数),这已经是他自08年以来的第12个“免费”达阵,其他四分卫同期最多只有4个。

【橄榄树】牛仔老将成队史第一 瓦特数据耀眼

纽约巨人3-19达拉斯牛仔

巨人今天表现出了跟海鹰相同的趋势——防守实力有增无减,进攻实力却有减无增。伊莱-曼宁38传29中220码0达阵1抄截虽然不难看,但是全场12次三档只有4次率队成功拿到首攻,其中还有一次是在比赛失去悬念的时候。全队仅35码冲球也是自2013年以来的最差表现。希望巨星外接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的复出能够让球队的进攻改善一些。

牛仔则依靠防守组的惊艳发挥赢下了比赛。进攻组表现也算稳定,老将近端锋杰森-维滕迎来里程碑,他今天7次接球59码1达阵,生涯总接球码数达到了11972码,超过了名宿迈克尔-厄文,成为牛仔队史的接球码王。对维滕来说,能够得到这一殊荣,稳定多于惊艳。厄文拿到11904码用了129场比赛,而今天已经是维滕的第224场比赛,出场次数也追平了名宿防守端锋“太高”琼斯,并列历史第一。维滕也是NFL历史上仅有的两位千次接球+万码接球的近端锋之一(另一位是托尼-冈萨雷斯)。

(A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