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仔19-3胜同区死敌巨人 报上赛季被双杀之仇

牛仔19-3胜同区死敌巨人 报上赛季被双杀之仇

腾讯体育讯 今天国联东区重头戏达拉斯牛仔对阵纽约巨人的比赛正式结束,没有奥德尔-贝克汉姆的纽约巨人几乎没有展现出有效的进攻,巨人全场都处于非常被动的位置;而达拉斯牛仔这边的表现可以说延续了上赛季的强势,伊泽尔-埃利奥特第一周逃过禁赛后大杀四方,四分卫达克-普莱斯科特跟外接手威廉姆斯以及布莱恩特配合默契,牛仔轻松战胜纽约巨人取下新赛季首场比赛的胜利。

牛仔19-3胜同区死敌巨人 报上赛季被双杀之仇

比赛焦点

第一节比赛有达拉斯牛仔率先发动进攻,达克-普莱斯科特带领牛仔强大的进攻组登场,不过开场牛仔进攻状态还未打开,先是已弃踢结束了第一次进攻,不过弃踢却成功将巨人的进攻其实位置限制在半场5码处,随后巨人进攻无果,进攻锋线异常羸弱,在小曼宁遭到擒杀损失码数之后,巨人也只能已弃踢结束战斗;牛仔在本方半场46码处开始进攻,埃利奥特冲球过半场,普莱斯科特连续传球,最后依靠着一记与外接手巴特勒的30码连线推进至端区前3码处,但可惜牛仔却被巨人成功防下只能派上踢球手丹-贝利射门,3-0牛仔完成领先。此后巨人进攻依旧糟糕,牛仔在第一节最后时间内依靠埃利奥特的连续冲球来到了巨人半场34码处,第一节结束。

比赛第二节,牛仔队第一次冲球埃利奥特在线后损失了大码数,关键时刻杰森-威腾挺身而出,拿到11码,帮助牛仔拿到一个48码的附加分位置,丹-贝利一撮而就,牛仔队再下一城6:0领先巨人。

第一个达阵没有让观众等太久,牛仔队依靠巨人队角卫对德兹-布莱恩特的犯规推进到巨人红区,达科-普雷斯科特进行假交递之后传球连线老将杰森-威腾完成12码达阵,牛仔队14:0。巨人的进攻组始终找不到状态,上半场结束之前,牛仔队还利用仅剩的时间快速进攻,丹-贝利再次完成42码的任意球,牛仔队以16: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牛仔19-3胜同区死敌巨人 报上赛季被双杀之仇

下半场开始,牛仔队大比分领先。首档进攻小曼宁再被擒杀之后,巨人队进攻组如梦方醒,一波持续10分钟的进攻推进到牛仔的红区之前,但是此时牛仔队展现出了强劲的防守,一记擒杀之后,巨人队不得不选择任意球结束进攻,取得本场的第1次得分,比分改写为16:3。

随后牛仔队的德兹-布莱恩特再次完胜巨人角卫,一次接球之后推进到中场,完成本场最大码数的推进,但可惜最终没有转化成得分,只得以弃踢收场。截止第三节比赛结束,巨人队还在持续的进攻。

比赛最后一节,牛仔防守组不敢大意,先是肖恩-李线后擒抱,然后在严丝合缝的防传之下,巨人队只得再次弃踢。牛仔队接下来的时间以保守为主,大量的使用埃利奥特冲球消耗时间,面对不得不进行三挡长码数,本场最佳接球出现,在角卫伊莱-艾珀的严防之下,科尔-比斯利完成了一次脑后头盔接球,完成三挡转换,不过这波进攻最终没能转化为得分。

球权再次交给巨人,但他们却犯下大错,去年的六轮秀安东尼-布朗抄截伊莱-曼宁的传球,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球权转换,牛仔队的进攻组再次上场。埃利奥特的持续冲球让巨人队深深的感到绝望,巨人队教练组只能提前叫掉暂停,2分钟官方暂停回来之后,丹-贝利任意球将比分拉大到19:3。

此时留给巨人队的时间不多了,反败为胜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最终随着时间的耗尽,巨人队也慢慢停止了反抗,比赛就此结束。达拉斯牛仔队主场19:3战胜了纽约巨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RB撞上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