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来!杜少推特同麦黑大战 讽球迷该去检查视力

不久前,麦蒂入选了名人堂,凯文-杜兰特在推特盛赞麦蒂,但他的言论引发争议。面对一些球迷的质疑,杜兰特再一次“开炮”,在推特上跟球迷大战一番。

又来!杜少推特同麦黑大战 讽球迷该去检查视力

杜兰特怒怼麦黑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麦蒂入选名人堂当天,杜兰特发推特道:“篮球比赛总是跟进球有关,当谈到进球,没有人能像麦蒂那样,他是名人堂中的NO.1。致敬。”

杜兰特这条推特引发论战,很多球迷认为,篮球比赛并不单纯看进球,杜兰特的观点太极端。对此,杜兰特回敬道:“你喜欢助攻和篮板,是吗?那你传球难道不是为了得分?你抢的篮板球难道不是来自投篮出手(打铁)?篮球比赛始终跟胜负有关,你进球比对方越多,你就能赢。”

又来!杜少推特同麦黑大战 讽球迷该去检查视力

杜兰特推特截图

有一位球迷认为,麦蒂生涯合作过多个名人堂级别的球员,比如穆托姆博、姚明,他们都已经入选名人堂。像文斯-卡特、格兰特-希尔,这两人未来也有望进入名人堂。对于这种观点,杜兰特并不认可,他表示:“他跟穆托姆博合作是在穆托姆博是联盟年龄最大的球员时,希尔多次受伤,还有姚明也是。”

一位球迷始终不认可“进球等于一切”的观点,他认为:“进球并不能总是换来胜利,他进了那么多球但没有拿到冠军,他是个伟大得分手,但我们得正确看待得分。”杜兰特回敬道:“你压根不懂球,所以你不理解。麦蒂无所不能,他每晚都能拿下30+6+5,兄弟,没人可以拦住他。如果你去做个视力检测,你会知道麦蒂是多么与众不同。”

另一位球迷也跟杜兰特展开激辩,他表示:“麦蒂拿过81分吗?”杜兰特回敬道:“那迈克尔-乔丹拿过81分吗?”

还有一位球迷拿杜兰特去年夏天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一事讽刺杜兰特,他PS了一张杜兰特手拿堪萨斯酋长队(NFL球队)球衣宣布自己将加盟酋长队的照片并写道:“欢迎你来到新家。”

杜兰特四两拨千斤回复道:“我现在为每个联盟的每支球队效力,使命完成!这样在我退役前我每年都能赢得多个冠军戒指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来!杜少推特同麦黑大战 讽球迷该去检查视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