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进NBA季后赛还是欧洲杯夺牌? 波神:都想要

据《eurohoop》消息,在此前的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拉脱维亚100-68大胜黑山,作为球队核心,波尔津吉斯本场比赛得到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盖帽,赛后,波神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一个有趣的话题,是更希望进入NBA季后赛还是更想在欧洲杯拿到奖牌,他给出的答案是:“两者都想要。”

想进NBA季后赛还是欧洲杯夺牌? 波神:都想要

波神:季后赛和欧洲杯奖牌都想要

拉脱维亚在这场淘汰赛中并没有遇到太多的挑战,他们首节便取得12分领先,此后不断将分差扩大,在整场比赛里,拉脱维亚的三分球25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60%。

在挺进八强后,波尔津吉斯也谈到了本次欧洲杯的表现。“我更多是享受这样的过程,我喜欢篮球,我爱这里的人们,但欧洲杯赛场和NBA又有着一些不同。”

当被问及是更想进入NBA季后赛还是更想拿到欧洲杯奖牌时,波尔津吉斯也坦言:“我都希望拿到,我想要去实现这些计划。”

在NBA中,波尔津吉斯还是一名逐渐成长的潜力新星,而在拉脱维亚,他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和领袖,需要每场将责任背在肩上,对此,波尔津吉斯也坦言,这个夏天的磨砺让自己成长了许多。

“从球员的角度来讲,我在这个夏天成长了许多,在拉脱维亚队中,我承担了和NBA不一样的职责,但这些历练让我得到了更好的成长,这就是我对于这些表现感到激动的原因。”

在本次欧洲杯打过的6场比赛里,波尔津吉斯场均登场26.4分钟,能够拿到21.8分5.7个篮板1次助攻2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52.4%,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4%。拉脱维亚将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斯洛文尼亚队,波神也需要带队继续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想进NBA季后赛还是欧洲杯夺牌? 波神:都想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