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爆!皮尔斯同雷-阿伦单挑 护球比赛真理险胜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亮相腾讯体育超级企鹅名人赛99“公益场活动”,在互动游戏中,皮尔斯同阿伦上演火爆PK,最终在护球游戏中皮尔斯险胜阿伦。

火爆!皮尔斯同雷-阿伦单挑 护球比赛真理险胜

皮尔斯与雷阿伦在场上一对一

今天,皮尔斯和阿伦时隔三年后再次同场竞技,一同参加公益活动,跟来自边远山区的小球迷互动游戏。入场仪式时,皮尔斯和阿伦击掌致意,之后两人还面带微笑进行了简短交流。

进入护球游戏环节,皮尔斯和阿伦分为两队,各带两个小球迷,比赛规则就是每个人运球保护住自己手中的球的同时去努力争抢对方的球,很快两个小球迷都因为被抢断、出界而出局,只剩皮尔斯和阿伦。皮尔斯和阿伦在一番较量后无法分出胜负,皮尔斯主动要求缩小移动范围,两人只在场地中线Logo处PK,在一番试探后,皮尔斯出击抢断,阿伦不慎出界,遗憾输掉比赛。阿伦颇为不服气,一脸认真还争论了一番。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爆!皮尔斯同雷-阿伦单挑 护球比赛真理险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