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年新秀不满马刺失信 欧洲猛将登陆NBA再被推迟

亚当-洪高是马刺队11年选秀大会第59顺位选中的球员,今年洪高依旧无望来到NBA,他已经与巴塞罗那签下了一份3年750万欧元(约850万美元)的合同。

11年新秀不满马刺失信 欧洲猛将登陆NBA再被推迟

亚当-洪高

匈牙利球员洪高在11年被马刺队选中之后,过去六年之间,洪高先后效力过六支不同的球队,上赛季他在西甲联赛场均能得到11.2分4.2个篮板2.4次助攻。 洪高是16-17赛季欧洲联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洪高也在多个场合表示他希望在今夏加入NBA,但最终他和马刺之间进展得并不顺利。

洪高曾直言不讳,对马刺队没有签下他不满,指责马刺违背了承诺,对球队很失望。在接受西班牙当地媒体采访时,洪高说:“很失望,但是有很多事情没法自己控制,我现在还能打球,目前所有事情还算可以。每个人都知道我的首要目标就是进入NBA。显而易见,我非常失望这没能成功。但这就是NBA,不会永远恪守承诺,我会将这一点铭记于心。”

已经28岁的洪高坦言对NBA没有憧憬太多,“这个夏天,我想了很多关于NBA的事情,未来会发什么,我还能提高什么,但是我现在不会再去想NBA。我有了不同的目标,我现在巴塞罗那球员,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洪高的新合同中存在NBA跳出条款。

亚当-洪高目前代表匈牙利队参加17年男篮欧洲杯,参加的四场比赛里场均能得到17.3分4.3次助攻3.8个篮板,其中洪高和英国队比赛里得到31分8篮板8助攻,是欧锦赛近24年来首位得到此数据的球员。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年新秀不满马刺失信 欧洲猛将登陆NBA再被推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