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倒计时3天。

过去一周里穿梭于中国三个城市的皮尔斯刚下飞机,有些疲惫的神色在看见酒店楼下等候球迷的一瞬间消失,他扬起微笑,跟所有球迷用力挥手,甚至在酒店增派的保安簇拥中,依然接过球迷从缝隙中伸来的球衣,认真地签下名字。

“来享受比赛吧。”他关上房门,坐在沙发上舒了口气笑道。

倒计时2天。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名人赛皮尔斯粉丝见面会

名人赛皮尔斯欢乐谷见面会结束许久,皮尔斯依然和老友Jason感慨着刚才的疯狂。“有个球迷想要为我搬到波士顿去,你听见了吗?”Jason更是配合地大笑出声,“抱你的时候他恨不得黏在你身上,赖了能有一分钟。”

正如皮尔斯所说,中国球迷从未让他失望过。粉丝见面会的现场更是如此,对应的,几个环节也都因为皮尔斯的一句“没关系,让他问吧”,“多找一个人吧”,“我想多照几张照片”,等等,而延长。

夜深了,我突然收到各地球迷发来视频或照片,远方浦东黄浦江边花旗大楼反复播放着“9.8 皮尔斯见面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整个城市都准备好了。

倒计时1天。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腾讯体育专访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正享受着“普通人的乐趣”。他和小伙伴寻找着街巷里的美食,骑着小黄车穿越上海的大街小巷,但随着比赛的临近,路过他的人,认出他的人总会问一句,“你要在这打球了吧。”让和篮球一生为伍的皮队也不禁惊叹了句,“你们这个比赛阵势真大啊,感觉所有人都知道了。”

再次谈到期待,他也从几天前的“打得开心就好”改了口,笑着说“MVP也有可能呢,说不定我会投几个三分,扣几个篮,谁知道呢?”

好久没打球的皮队,也是有些跃跃欲试了呢。

兴奋参加超级企鹅名人赛,也许能拿MVP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虽然已经是NBA的老炮儿了,不过皮尔斯还是对即将开打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激动不已:“很期待很激动,这个比赛在整个城市都是个轰动的事,比赛一定会有很多名人来的,很多我的球迷都知道我要来打这个比赛,这将会是我很长时间以内最后一场篮球赛了,一定会很有趣的,我很期待上场享受比赛。”

本次名人赛的红蓝大战中,全能偶像吴亦凡和皮尔斯率领明星红队,皮尔斯赛前特意在社交媒体上向吴亦凡喊话,“我十分期待与你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并肩作战,相约上海!#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星大战。”。与此同时,皮尔斯也将看到久违了的老队友雷-阿伦(代表明星蓝队出战),两人重聚首必然是百感交集。

“我也许会投几个三分球,扣几个篮,让球迷开心一下。”皮尔斯说道,在被问到名人赛目标时,皮尔斯更是笑出声,留下一句充满悬念的,“MVP?也有可能呢。”

名人赛公益场反哺社会、回馈球迷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皮尔斯展示名人赛专属T恤

除了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赛之外,皮尔斯还将参加9月9日名人赛公益场。皮尔斯一直都是慈善活动的常客,比如NBA关怀活动等等,在他看来,能参加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

“这些活动很棒。很多人在电视上看到我们,但是他们不理解我们在社会上的贡献,这些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和更多的人接触,无论是通过篮球,电脑,只要是我们时间范围允许的。我们很期待为孩子做点什么,我也享受回报全世界的机会。”皮尔斯侃侃而谈。

皮尔斯的粉丝都知道,他几乎每年都会参加各式各样的慈善活动,从老家加州英格尔伍德到波士顿,再到中国,他把慈善带到每一个角落,这就是他所认可的回报社区、回报世界的方式。

“我小时候从来没有见过NBA球星,所以我才格外喜欢这样的活动,他们让我们有机会能近距离接触到小球,回馈社会。”皮尔斯的想法非常朴实,这种接地气的风格让他拥有众多球迷。

筹备夺冠10年庆典 看好绿军争冠

专访皮尔斯:名人赛看我扣篮+三分 或许能拿MVP

2008年NBA总冠军凯尔特人

明年将是凯尔特人夺冠10周年纪念,阿伦是否会重返绿军大家庭呢?“其实我们明年也许会计划一个大回归。我们刚刚谈论过这个事,今年夏天没能一起做点什么,但是希望明年可以把所有的人都叫回来,明年夏天将会是夺冠的十周年庆典,我很期待能和所有人团聚。当夺冠了以后,这群人就会形成一个纽带,兄弟情,这是一辈子的,我也很期待。”皮尔斯说道。

2008年那支夺冠的凯尔特人,如今只剩下拉简-朗多托尼-阿伦还在打球,皮尔斯承诺自己会尽力让当年的所有冠军成员都回归重聚。作为绿军之魂和当年的队长,皮尔斯是完成这一“历史使命”的最佳人选。

皮尔斯在今年暑假最终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而凯尔特人近期刚刚与骑士完成了超级大交易,伊赛亚-托马斯和凯里-欧文互换东家。皮尔斯坦言很喜欢绿军的这笔交易,他认为小托马斯上演了许多奇迹,没有人愿意他离开,但这就是生意,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如果能用小托马斯换到欧文,没法说不开心。皮尔斯指出欧文是全明星级别的控卫,有总冠军经验,也更年轻,他有可能会在凯尔特人待上很长一段时间。

对于凯尔特人的现有整体架构,皮尔斯感到非常满意。“凯尔特人有很棒的年轻人,比如杰伦-布朗,还有塔图姆,他用夏季联赛证明了自己在NBA中会有一席之地。我认为凯尔特人这赛季有机会夺冠,有了板凳深度,还有欧文的领袖气质,还有海沃德,他们得到了每一个需要的夺冠拼图,他们会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皮尔斯如是说。

(采访、撰稿:王丽媛 摄像:张心刚、郝雨 摄影:大龙)

超级企鹅名人赛皮尔斯、雷-阿伦球衣T恤限量抢!

皮尔斯阿伦为何在名人赛重聚?不只是恩怨情仇

皮尔斯阿伦为何在名人赛重聚?不只是恩怨情仇

皮尔斯阿伦为何在名人赛重聚?不只是恩怨情仇

皮尔斯阿伦为何在名人赛重聚?不只是恩怨情仇

皮尔斯阿伦为何在名人赛重聚?不只是恩怨情仇

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抢官方限量周边,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官方衍生品已正式上线!!!

吴亦凡、王嘉尔、董力 、蒋劲夫、艾弗森、皮尔斯、雷阿伦现场同款T恤、球衣限量抢,现在就上京东【腾讯体育专营店】,为偶像打call吧!

更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衍生周边,等您来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