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签13年首轮秀 书豪前队友仅获训练营合同

据ESPN资深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自由球员阿奇-古德温已经同开拓者达成签约协议。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古德温得到的只是一份训练营合同。

开拓者签13年首轮秀 书豪前队友仅获训练营合同

开拓者训练营合同签古德温

古德温现年23岁,他身高1.96米、体重90公斤,来自肯塔基大学。在2013年选秀大会上,古德温在首轮第29顺位被雷霆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太阳

古德温在新秀赛季就有单场29分的表现,不过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在太阳效力了三个赛季之后,他就被裁员不得不转投鹈鹕,而且上赛季仅为鹈鹕打了3场比赛后就再度被裁员。今年3月古德温以一份10天短合同加盟篮网,在4月4日他又与篮网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但是在今年7月29日,古德温又被篮网裁员。

职业生涯至今,古德温总共打了165场常规赛,期间在场均14.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6.3分、2个篮板和1.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6%。

在签下古德温之后,开拓者的阵容人数达到16人,其中后卫CJ-威尔考克斯的合同是双向合同。而开拓者其他球员的合同,都是全额保障合同。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签13年首轮秀 书豪前队友仅获训练营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