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开拓者双枪主导土豪球队瘦身忙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波特兰开拓者,“土豪”球队开拓者已经不像去年那样随意给球员开大合同,如今也学会了“节俭”,除了努尔基奇是球队重点续约对象,休赛期开拓者仅仅通过选秀补强球队阵容,另外通过运作清理了一批高薪的球员,如今这支球队依然是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双枪占主导,而招募卡梅隆-安东尼也只能算是一厢情愿了。

NBA官网30天30队:开拓者双枪主导土豪球队瘦身忙

开拓者队的开场仪式

今日球队:波特兰开拓者

2016-17赛季战绩:41胜41负,以第八的战绩闯入季后赛后由于防守上的缺陷让他们在面对西部第一的金州勇士时,难以招架对方的强大火力,最终0-4在季后赛首轮被横扫。

实力球员引进:克莱布-斯瓦尼根(新秀),扎克-柯林斯(新秀)

主要离队球员:阿伦-克拉布、艾泽利、安德鲁-尼科尔森、蒂姆-夸特曼

赛季前瞻:交着奢侈税,球队战绩却只是联盟中游,这种情况也只有在波特兰开拓者这种“土豪”球队上才会发生,还好通过休赛期的运作,开拓者进行了有效的减负。

开拓者在给球员开合同时向来是大手大脚,去年在篮网4年7500万报价克拉布后,开拓者很快就做出了匹配。虽然克拉布重新回到了球队阵容,但是进入2017年球队才发现,克拉布身上的合同是多么大的一个包袱。光从场上的表现来说,克拉布的投篮的确有一定功底,但是始终无法成为CJ麦科勒姆身后合格的替补。而球队每年在三位后场身上要付5600万的年薪,显然过于奢侈,因此休赛期克拉布率先被开拓者先送到了篮网。

NBA官网30天30队:开拓者双枪主导土豪球队瘦身忙

利拉德与努尔基奇的配合令人期待

另外续约内线尤瑟夫-努尔基奇也将提上议程,自努尔基奇从掘金转投开拓者后,就表现异常出色,成为了球队极其重要的一员,不但增加了球队的活力,而且还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技术的全面让开拓者受益匪浅,球队之所以在赛季初24胜35后还能杀入季后赛,努尔基奇功不可没,因此开拓者肯定会给这名内线开出高薪合同。

但是每次开拓者出手阔绰,换来的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包括克拉布、莫-哈克雷斯、埃文-特纳、梅耶斯-莱纳德都在开拓者得到了超高的薪水,然后这几人始终无法帮助球队提升实力,这支球队依然是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主导,如今同样的问题摆在了努尔基奇身上,开拓者这次到底会不会给出高薪合同。

开拓者当年给埃文-特纳等球员涨薪,主要原因就是球队在季后赛和快船的比赛中发挥出色,球队希望留住这批年轻球员,随着工资帽的提升,球队也愿意放手一搏,然而现在的情况不可同日而语了。

在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签球员时,开拓者只能通过选秀来补充实力,首先球队通过交易将自己的15号和20号顺位前上升到第十位,从而摘下内线球员柯林斯,虽然柯林斯技术动作稍显粗糙,在夏季联赛表现也一般,不过柯林斯毕竟身高臂长,年纪也只有19岁,有足够的时间去慢慢提升。

另外一名新秀斯瓦尼根则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异常抢眼,有望在新赛季和莱纳德、戴维斯、诺阿-冯莱争夺上场时间,当然球队也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前锋位置进行调动,毕竟一个位置过度臃肿也不利于球队的发展。

NBA官网30天30队:开拓者双枪主导土豪球队瘦身忙

麦科勒姆与安东尼看上去关系很好

休赛期开拓者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动态就是CJ麦科勒姆频频向卡梅隆-安东尼抛出橄榄枝,希望小甜瓜能够加盟开拓者。

不过有消息称除非安东尼被交易到休斯敦火箭队,否则小甜瓜将不会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火箭在追逐了一个夏天依然无果的情况下,不知道开拓者有什么样的自信可以说服安东尼来加盟。

“如果甜瓜加盟开拓者,让我们小前锋的位置火力全开,能够在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后再增加一把进攻利器。”CJ麦科勒姆曾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引诱”安东尼。

现在的开拓者阵容中年纪都不到30,正值当打之年,很多球员甚至还没有达到巅峰期,但是除了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开拓者其他球员还有多少人可以打出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呢?这直接关系到开拓者能否在季后赛更进一步。

明日推荐:芝加哥公牛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开拓者双枪主导土豪球队瘦身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