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的是,勇士拥有着联盟中最强大的实力以及最光明的未来,但今天我们并不是想讨论那些未来光明的球队,而是说说那些重建之路坎坷的球队,这些队伍目前都处于联盟的中下游水平,而且更可怕的是,他们的未来仍然很难看到出路。著名美国媒体《体育画报》评出了6支面临如此窘境的球队。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林书豪将成为篮网破局的关键

布鲁克林篮网

德安吉洛-拉塞尔确实是一位拥有出色天赋,并且能够给予重任,可以在未来担任重建核心的球员。自从与凯尔特人进行过加内特、皮尔斯的大交易之后,拉塞尔是篮网得到的最有天赋、最年轻的球员。

除了拉塞尔,篮网还在今年选秀大会中挑中了贾里特-阿伦,这位拥有神奇臂展的新秀有潜力成为非常优秀的护框者。

当然了,他们还有林书豪,虽然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在他健康出战的比赛中,林书豪已经证明了自己拥有掌控球队进攻的能力,他是如此的无私,这样能够保证林书豪和拉塞尔能够在篮网的进攻体系中共存。

在得到拉塞尔的同时,篮网失去了他们的主力中锋大洛佩兹,虽然洛佩兹并不在篮网的未来计划中,但他总算是一个合格的内线攻击手。失去大洛佩兹,篮网可以用谁作为弥补呢?

莫兹科夫绝对不是一个合适的人选,他在湖人这种同样处在重建中的球队尚且无法找到自己的位置,换到篮网就可以吗?此外,今年的27号新秀库兹马是个不错的潜力股,并且在夏季联赛中有出色表现,但他还需要时间的打磨。

如果不出意外,篮网应该又会迎来一个东部垫底的赛季,他们并没有天赋去赢下足够的比赛。此外,因为曾经的大交易,篮网丧失了未来大量的选秀权,这让他们的重建之路困难重重。与之对应,获得篮网首轮选秀权的骑士,则可能成为下赛季战绩、选秀双丰收的球队。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魔术的年轻人恐怕还要蛰伏

奥兰多魔术

弗罗里达州没有州税,理论上来讲这点应该能吸引到自由球员的加盟,但事实上是,魔术并没有在今年休赛期有多少作为。如果非要说下赛季魔术有什么看点,恐怕只能是阿隆-戈登的扣篮了。

下赛季,魔术需要向他们的两位大前锋,比永博伊巴卡支付超过2900万美元的薪水,他们二人的存在让本有潜力大放异彩的戈登被瓜分了不少上场时间。

魔术一直希望小佩顿的投篮范围能够变得更加宽广,但事实上是,经过了几个赛季,只有他的头发在日益变长,但投篮能力却原地踏步。

不光怎么说,魔术队会在下赛季赢得一些比赛,他们并不是一支十足的烂队,但是,也仅仅只是赢下一些比赛。“吃不饱饿不死”用来形容魔术的现状实在再合适不过,最可怕的是,这样的状况恐怕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安东尼和波神是否还能同队为友仍是未知数

纽约尼克斯

也许尼克斯唯一可以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新星波尔津吉斯留下了,解雇了一直把尼克斯搅得不得安宁的“禅师”杰克逊,以此挽回波尔津吉斯的心,这可能是尼克斯走得最棒的一步棋。

可以预料到的是,尼克斯管理层的混乱局面绝不会随着一两个人的出走而结束,老板多兰的诸多行为总是遭到外界的质疑,他的存在是尼克斯无法解决的一个难题,除非多兰能够放弃插手球队事务,否则尼克斯的问题绝不会很快被解决。

此外,安东尼这个已经确定要离开的人现在还在队中,人家已经明确摊牌想去火箭,而且还拥有交易否决权,这让尼克斯在市场上非常的被动,他们可能无法得到自己想要的回报。

但是,身处大城市纽约的尼克斯有着一个其他球队无法相比的优势,那便是:

钱钱钱钱钱!

只要有这个优势,尼克斯完全不必担心什么,多兰可以继续由着自己的性子运作。尼克斯在夏天重新签回了小哈达威,并给了他一份7100万美元的大合同,再加上已经江河日下的乔金-诺阿身上的7200万,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自从2013年之后,尼克斯还没能打进过季后赛,如果换了别的球队,球迷的心早就伤透了,但这里是纽约,纽约的球迷最挑剔也最有热情,所以球队永远不必担心球票卖不出去,只需要想还能不能卖的更贵一点。进不了季后赛?管他呢!有钱一切都不是问题!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交易巴特勒后,公牛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

芝加哥公牛

现在依然让人想不通的是,公牛为什么要把吉米-巴特勒送走?!他们花了如此漫长的时间让巴特勒成长起来,却在他已经步入黄金期的时候就这样转手送给了森林狼,难道说公牛只是想把西部的局势搅得更乱一点?没人知道管理层怎么想的。

巴特勒一走,韦德必然待不住,公牛已经踏上了重建之路。在巴特勒的交易中,公牛得到了上赛季遭遇膝盖重伤的“扣篮王”拉文,以及至今仍没有开窍迹象的5号秀邓恩,现在只能看这两人能否让球队得到想要的回报了。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保罗-乔治走了,步行者还能继续前进吗?

印第安纳步行者

乔治一走,步行者失去了球队的顶梁柱,但他们应该庆幸的是,迈尔斯-特纳已经显示出了他拥有扛起球队重担的潜力,如果他能继续进步,毫无疑问特纳将会入选全明星阵容。这位年仅21岁,2015年的11号新秀拥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进攻能力,而且他还在不断开发新的技巧。

但乔治的这笔交易也让步行者很受伤,他们并没有得到理想的回报。奥拉迪波很勤奋,但是他确实没有值得上8500万美元大合同的能力,小萨博尼斯至今也并未展现出任何值得期待的潜力。

杰夫-蒂格已经远赴明尼苏达,下赛季步行者将会用谁担任首发控卫呢?不会是兰斯-史蒂芬森吧??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大范甘迪对活塞仍然一筹莫展

底特律活塞

活塞在夏天得到了艾弗里-布拉德利,这笔交易真的很赞,证明了管理层没有放弃构建优秀阵容的希望。但即便这样,活塞始终还要去面对让他们头疼的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

德拉蒙德真的很有天赋,他的篮板球和防守可以说是联盟顶尖水平,但是问题在于他的成长似乎遇到了瓶颈,就好像他的罚球一样,近两年从来没有过任何成长的迹象。杰克逊更不必多说,他还是能够得分以及传出一些好球的,但是没人会再对他抱有期待。哈里斯和勒维尔是基本功扎实的球员,但他们对于目前活塞的状况起不了作用。

此外,当年活塞裁掉了约什-史密斯,至今他们仍然欠对方1500万美元。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篮网下季恐垫底 骑士或战绩选秀双丰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