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一周三约卡小妹 笑容暧昧将成神仙眷侣?

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姐妹将NBA世界搅了一个天翻地覆,现在她们的小妹肯达尔-詹娜继续在NBA世界出击——据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报道,詹娜一周内3次和快船球星布莱克-格里芬玩耍,最近一次是共游海滩,两人有说有笑非常开心。

格里芬一周三约卡小妹 笑容暧昧将成神仙眷侣?

格里芬一周三约卡小妹

詹娜和格里芬出游海滩当天,当地的气温高达32摄氏度,可谓酷热难当,但两个人显然情绪不错,全程有说有笑,宛如情侣一般。但这次约会不是两人的单独约会,周围还有一些其他朋友,只是两个人走得很近,就像男女朋友一般,不知道两人将来能否确定关系。

这已经是詹娜和格里芬一周内第三次约会了,他们之前还两次共进晚餐,包括去了洛杉矶一家浪漫为主题的餐馆。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共赴洛杉矶浪漫主题餐馆时,“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和名模海莉-鲍德温也在场,而帕森斯是詹娜的绯闻前男友,两人曾一起去夜店狂欢。

詹娜作为卡戴珊家族的成员,近年人气飙升,她因为靓丽青春的外形,风头甚至盖过科勒-卡戴珊和金-卡戴珊,现在已经成为多栖艺人,涉足模特、主持人和演员行业。他近年的绯闻男友很多,其中就包括湖人的新星乔丹-克拉克森。在和克拉克森相处期间,两人一度互给房门钥匙,甚至传出克拉克森向詹娜求婚。

相比詹娜来说,格里芬显然也不是省油的灯,他是NBA著名的花花公子,换女友的频率也非常高。2017年夏天,格里芬和快船新签订了一份5年1.73亿美元的超级合同,加上他之前挣到的9646万美元薪水,他的身家已经来到2.7亿美元,是典型的钻石王老五,对很多女人有致命吸引力。(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一周三约卡小妹 笑容暧昧将成神仙眷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