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马斯抵达克城正式开启骑士之旅 更衣室前留影

腾讯体育9月5日 伊赛亚-托马斯今天抵达克利夫兰,正式开启他的骑士之旅。据知情人士透露,托马斯已经表态效忠骑士,新赛季会全力以赴,不会受到交易影响。

托马斯抵达克城正式开启骑士之旅 更衣室前留影

托马斯今天造访了骑士更衣室

托马斯今天造访了骑士更衣室,在自己的衣柜前留影,他还去了骑士的训练馆。在这个过程中,托马斯笑容满面,显得很轻松,没有显露出被凯尔特人放弃的沮丧心情。在未来一段时间,他将在克利夫兰接受恢复治疗,骑士医疗组将观察他的臀部伤势,确定他的复出时间表。

托马斯本人将积极配合骑士队医,全力恢复自己的伤势。托马斯在得知自己被凯尔特人交易过后,一度非常沮丧和落寞,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凯尔特人是改变我生活和职业生涯的地方,我感谢他们为我做的一切,我想在这里效力,但生意就是生意,只得接受这个结果。”

托马斯的伤情严重程度目前还没有定论,但外界普遍认为托马斯新赛季会缺席一段时间。托马斯是凯尔特人交易凯里-欧文的核心筹码之一,他新赛季将顶替欧文出现在先发控卫的位置上,弥补欧文出走留下的空缺。相比德里克-罗斯,托马斯因为有稳定的三分能力,更加适合搭档詹姆斯

无论是对于骑士还是托马斯本人而言,托马斯新赛季能否全力出战影响都非常大。2017-18赛季是托马斯的合同年,面临续约骑士或者签约其他球队的问题,他需要保持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去赢得他心中的顶薪合同。而托马斯能否延续全明星级别的表现,关系到骑士能否在2018年夏天留住詹姆斯。

托马斯目前28岁,身高175厘米,人称地表最强175,他过去2个多赛季在凯尔特人完成蜕变。托马斯2016-17赛季场均得到28.9分5.9助攻2.7篮板,命中率为46.3%,三分命中率为37.9%,场均投中3.2个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常规赛获得东部冠军,季后赛杀进东部决赛。(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托马斯抵达克城正式开启骑士之旅 更衣室前留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