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新管理层上任魔术另图复兴大计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天推出奥兰多魔术,由于在霍华德离队后,球队多年来未进季后赛,并且没有任何丝毫向上发展的趋势,导致球队在休赛期更换了高层管理层,在哈蒙德和惠特曼上任后,魔术队下赛季要做的就是平稳过渡,并另图3-5年的复兴计划。

NBA官网30天30队:新管理层上任魔术另图复兴大计

魔术欲复兴

今日球队:奥兰多魔术

2016-17赛季赛季:29胜53负

实力球员引进;乔纳森-艾萨克(新秀)、乔纳森-西蒙斯(自有签约)、阿隆-阿弗拉罗(自由签约)、谢尔文-马克(自有签约)、

主要离队球员:杰夫-格林骑士)、朱迪-米克斯(奇才)、CJ沃特森(被裁)

球队赛季前瞻:自魔兽霍华德离队后魔术就成为了东部的一支“常规”鱼腩球队,从霍华德和主帅斯坦-范甘迪“火拼”导致两人分手后,魔术队的战绩也是每况愈下,不但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主教练的位置也是如坐针毡,过去几年已经换了四任教练。

霍华德的巅峰期在魔术队,当时是联盟头号内线,前十的球星,他也成就了当时的魔术队一举杀入总决赛。自霍华德离队后,球队迅速沉沦,甚至没有一名魔术球员进入过全明星,也无法找到一位可以依靠的建队核心。

奥拉迪波阿隆-戈登、小佩顿等球员都是魔术用乐透区的高顺位选中的新星,然而始终难成大器,奥拉迪波还被球队用来交易得到伊巴卡,后者也随之被送到了猛龙队。如今看来奥拉迪波已经算魔术的这批球员相对比较出色的了。

而去年夏天魔术给比永博开出年薪1700万的合同,一度被外界认为最水的合同,因为在同一年的自由球员中魔术队完全可以找到身体更强壮、技术更娴熟、球商更高的球员,然而魔术偏偏留下了比永博——一个技术相对单一的内线瘦高个。

魔术队近几年毫无起色,球队也为此解雇了总经理罗博-亨尼根,聘请了杰夫-惠特曼以及约翰-哈蒙德进入管理层。

如今的魔术队阵中还没有一手足够的好牌,球队打入季后赛也仅是一种奢望。球队现在最好的计划就是能够在未来的选秀中获得高顺位,并真正能够选中带领球队崛起的新星,当然这个周期估计起码是三年计划。

魔术在今年第六顺位选中的乔纳森-艾萨克倒是有一定的明星潜质,可以打前场多个位置,夏季联赛他的表现也非常稳定,对比赛的感觉相当出色,还有一手不错的跳投功夫,这名球员值得魔术去培养。

魔术休赛期做了一笔让人始料未及的举动,从圣安东尼马刺账下签下了自由球员乔纳森-西蒙斯,三年1800万仅仅是比永博一个赛季的薪水。当然魔术队并不知道物美价廉的西蒙斯到底会给球队带来什么。在团队作战的马刺阵容中,西蒙斯的个人能力并不出众,防守上的积极还值得称赞。不过在对阵勇士莱昂纳德因伤缺阵的几场比赛中,西蒙斯的表现还是相当抢眼,或许正是这个表现打动了魔术,并给西蒙斯送上了报价合同。

休赛期魔术队还签下了阿弗拉罗和马克,两人都是经验丰富的后场老将,依然可以给球队提供帮助。

而魔术队中的中锋武切维奇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中,因为这名黑山中锋还是有一定的交易价值,不过球队管理层对于武切维奇的去留还是犹豫不决,毕竟内线比永博的表现还不能足以让魔术队放心。

球队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对待戈登,戈登唯一震惊世人的就是2016年和扎克-拉文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史诗对决”,不过在常规比赛中,戈登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如今也即将合同到期,是去是留?魔术依然完全无法做出决定。

戈登的位置稍显尴尬,在小前锋和大前锋之间游移,偶有高光表现,但也会有多场比赛的低迷,能否续约魔术,还得看戈登本人新赛季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表现了。

魔术要做的就是让球队有合理的薪金空间,一方面物色不错的新秀,另一方面期待有朝一日能够签下一名大牌球星。而要完成这两项工作惠特曼和哈蒙德肩上的任务不轻。

明日推荐:纽约尼克斯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新管理层上任魔术另图复兴大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