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NBA状元:相比詹皇 会选择围绕科比建队

近日关于科比和詹姆斯的比较经常被媒体和球员们提及,前NBA状元肯扬-马丁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更认可科比。

前NBA状元:相对比詹皇 会选择围绕科比建队

科比和詹姆斯

之前乔丹在训练营里与小球员互动时被要求比较科比和詹姆斯的历史地位,乔丹的回答是科比更出色,因为科比的总冠军戒指更多。肯扬-马丁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冠军数量并不是自己评判两人的标准,“我和科比较量了很多次,”马丁说,“这要比我和詹姆斯的对抗次数多很多,我和科比长时间战斗过,在总决赛相遇过,在西部也经常对抗。从篮球角度来看,我喜换科比的比赛态度,我并不是贬低詹姆斯,如果我可以选他们两个,我都会选,但如果只能选一个,我会选择科比。”

对于詹姆斯,马丁也表示了赞赏,他说:“詹姆斯的技术是完美的,他的数据很棒,一切都那么好。但如果让我组建一支球队,我会围绕科比建队,他是我对抗次数最多的人,也是一名终极的竞争者。”

当被问及是否认为当今年轻球员的心态已经变弱时,马丁表示:“有些球员是这样,你得给他们一个机会,我觉得一些球员未来会有这种心态的,但我现在还没有看到,相信未来会有的。”

马丁今年40岁,身高2米06,是2000年选秀大会状元秀。他在联盟打了15个赛季,先后效力于篮网掘金快船尼克斯雄鹿。在篮网时曾连续两年闯入总决赛,生涯场均贡献12.3分6.8篮板1.9助攻1.2抢断1.1盖帽。今日著名游戏公司《NBA 2K》发布的各队队史最佳阵容中,他出现在篮网替补阵容中,能力值为86。

目前马丁在BIG3联盟打球,他带领三部曲队取得了9胜0负的战绩,已经杀入总决赛,他被评选为BIG3联赛“最佳队长”。他曾在一档节目中豪言,自己与BIG3联盟四位队友组成的阵容能够击败洛杉矶湖人的现有阵容。(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NBA状元:相对比詹皇 会选择围绕科比建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