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锁定两NBA内线?回应:有兴趣 正在考察

广东锁定两NBA内线?回应:有兴趣 正在考察

广东正在寻觅大外援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文/陈月泽)近日,有媒体曝出消息,称广东男篮正在考虑前湖人球员希伯特和前凯尔特人悍将萨林杰。而广东队也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应。

“球队确实对这两名球员有兴趣,并且在跟经纪人接触,同时在向美国的球探咨询两个球员的近况和相关信息。教练组也会结合各方面反馈的信息来进行一个评估。”广东男篮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萨林杰出生于1992年,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或中锋,身体强壮,内线进攻手段丰富,终结能力强。2012年,萨林杰在NBA选秀中以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2013-14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3.3分8.1篮板。2016-17赛季他效力于太阳队,受伤病困扰只打了11场,场均得到3.4分2.5篮板。

希伯特出生于1986年,身高2.18米,司职中锋,十分擅长内线防守。希伯特在2008年首轮第17顺位被猛龙选中,后被交易至步行者,并在2012年和2014年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2016-17赛季,希伯特先后为黄蜂掘金效力,场均贡献4.6分3.2篮板和1盖帽。

目前,广东队已经确定了小外援人选,法国后卫艾德温·杰克逊,而大外援的人选则仍为确定。今年夏天,前火箭队球员莫泰尤纳斯以及希腊中锋博洛西斯都曾经与广东队传出过绯闻,但最终这二人分别加盟了山东队和广厦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