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欢迎三大新援 詹皇小托马斯将共同观看拳赛

骑士此前已经正式宣布他们完成了与凯尔特人的交易。而当地时间周三,骑士又在官推上欢迎了三大新援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根据媒体透露,詹姆斯和小托马斯有望在本周末前首次见面,他们将共同观看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的拳赛。而乐福在交易发生后5分钟,就向小托马斯发去了欢迎短信。

骑士欢迎三大新援 詹皇小托马斯将共同观看拳赛

骑士三位新援

骑士在2011年选择欧文为状元,见证了后者从青涩的新秀成长为超级巨星。尤其是过去三个赛季,骑士更是和欧文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球队赢得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但与凯尔特人的交易完成后,无论是骑士还是欧文,心里都清楚,从今以后,他们需要往前看了。

在感谢欧文之后,骑士官方推特在当地时间周三更新状态,PS了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身穿骑士球衣的样子,欢迎他们的到来。

“欢迎来到克里夫兰,小托马斯、克劳德和日日奇!#万众一心”骑士官推写道。

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骑士送出欧文,换来了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和20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如果着眼于新赛季,小托马斯是交易中最重要的人物,他将顶替欧文的空缺,与詹姆斯、乐福组成骑士的新三巨头,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骑士想要完成球队目标,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必须要精诚合作。不过到目前为止,詹姆斯除了寄语欧文之外,并没有发表其他的言论,而小托马斯同样没有在社交媒体上表态。不过,根据ESPN记者马卡兹透露,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很快就会见面了。

“詹姆斯和小托马斯预计都会到场观看梅威瑟和麦格雷戈于当地时间周六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拳击比赛。”马卡兹说道。

或许在此之前,詹姆斯和小托马斯已经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有过交流,但两人面对面谈话,显然能够更好地探讨骑士新赛季的前景。

另外根据《体育画报》记者李-詹金斯透露,在骑士和凯尔特人交易发生后5分钟,乐福就向小托马斯发去了欢迎短信。乐福曾和小托马斯在一支AAU球队中效力,两人关系相当不错。(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欢迎三大新援 詹皇小托马斯将共同观看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