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前NBA选秀探花有意CBA 曾与比斯利韦少齐名

曝前NBA选秀探花有意CBA 曾与比斯利韦少齐名

美媒称梅奥表达了对中国联赛的兴趣

腾讯体育8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体育画报》报道,前NBA球员梅奥有意在新赛季来中国联赛打球,但目前他并未收到任何报价。

曝前NBA选秀探花有意CBA 曾与比斯利韦少齐名

《体育画报》相关报道截图

梅奥出生于1987年,身高1.96米,场上司职后卫,可胜任控卫和分卫两个位置。高中及大学期间在美国篮球界负有盛名,曾一度为NBA选秀状元的热门人选。其在2008年NBA选秀中以第3顺位被灰熊队选中,当届的前5顺位分别为罗斯比斯利、梅奥、韦斯布鲁克和乐福。梅奥先后效力过灰熊、小牛雄鹿队,2015-16赛季他场均得到7.8分。2016年因涉嫌使用违禁药品他被NBA处以2年禁赛,禁赛期截止到2018年7月1日。2016年11月梅奥得到了FIBA的澄清信,这使他不被禁止参加海外联赛,但2016-17赛季他并未参加任何职业联赛。

据《体育画报》报道,梅奥同样对西班牙和以色列联赛感兴趣,目前他正在进行恢复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