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补强前场签普拉姆利 小乔丹再获得力替补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与自由球员马绍尔-普拉姆利达成签约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部分保障”合同,普拉姆利的到来将补强快船前场实力。

快船补强前场签普拉姆利 小乔丹再获得力替补

快船签下马绍尔-普拉姆利

普拉姆利上个月被尼克斯裁掉,成为自由球员,在与快船达成签约协议之前,有多支球队对他抛出了橄榄枝,其中就包括尼克斯队。不过最终经过权衡之后,普拉姆利并未选择纽约,而是以一份部分保障合同来到了快船。

快船今夏送走了克里斯-保罗,随后进行了相当积极的运作,普拉姆利的到来将补强球队的前场实力,他将和威利-里德一起担任小乔丹的替补,里德今夏以一份一年150万美元合同加盟快船。值得一提的是,在快船与普拉姆利达成签约协议之前,他们曾追求杰夫-威西,后者在昨天与小牛达成签约协议。

马绍尔-普拉姆利上赛季代表尼克斯出战了21场比赛,在场均8.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1.9分和2.4个篮板。今年25岁的普拉姆利身高2米13,体重113公斤,他的哥哥迈尔斯-普拉姆利和梅森-普拉姆利也均效力于NBA,同样也都是中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船补强前场签普拉姆利 小乔丹再获得力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