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员最想为波帅效力 大加:他是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2016-17赛季球员工会各项大奖今日出炉,圣安东尼奥马刺名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被评选为“最想为之效力的主教练”,众多NBA现役球员也解释了想为波帅效力的原因。

NBA球员最想为波帅效力 大加:他是历史最佳

波波维奇

这次球员工会颁奖仪式由克里斯-波什主持,在他宣布“最想为之效力的主教练”这一奖项归属之前,球员们阐述了心中这一人选的必备条件。

“他必须和球员们有着融洽的关系。”拉简-朗多说道。

“他应该让球员们做真实的自己。”CJ-麦科勒姆说道。

“他必须要赢得球员们的尊重,并且真的关心球员。”保罗-加索尔说道。

最终波波维奇连续第三年当选“最想为之效力的主教练”,而球员工会各大奖项也仅仅设立三年。球员们解释了想为波帅效力的原因。

“波帅是一位非常不可思议的教练,他是历史最佳教练之一。对于比赛他有着独到的见解,它也教会我们生活大于篮球。”去年加盟马刺的加索尔说道。

“他是历史最棒的主教练之一。”安东尼-托利弗说道。

“他队伍中的每一名球员都能得到平等的待遇。”莱昂德罗-巴博萨说道。

波波维奇从1996-97赛季开始担任马刺主教练,21年间,波帅带领球队取得了1150胜506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9.4%。从波帅带队的第二个赛季开始,马刺连续20年闯入季后赛,6次杀入总决赛,并在1999年、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夺得NBA总冠军,他也曾当选2002-03赛季、2011-12赛季和2013-14赛季“年度最佳教练”。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球员最想为波帅效力 大加:他是历史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