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心!哈登捐款10万美元 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如今的詹姆斯-哈登手握一份6年2.28亿美元的超级合同,他也有着自己的慈善打算。据《clutchpoints》报道,哈登将向德克萨斯南方大学捐款10万美元,用于帮助那些需要的学生完成学业。

爱心!哈登捐款10万美元 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哈登有自己的慈善计划

哈登已经成为NBA超级巨星,他有着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尤其是在休斯敦,而现在他也越来越有“社会责任感”,如今向位于休斯敦的德克萨斯南方大学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哈登拿出10万美元,作为困难学生的奖学金,如此慷慨的举动也赢得了南德州大学的称赞。

南德州大学校长奥斯丁-莱恩说道,“对我们而言,这太美妙了。”

哈登之所以选择在南德洲大学进行捐款,一方面因为这所大学就位于休斯敦,另一方面因为这所学校是一所黑人学校,同时这也是美国最知名的黑人学校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还将举办慈善基金赛,据悉,今年的慈善赛将有包括克里斯-保罗德玛尔-德罗赞吉米-巴特勒约翰-沃尔等众多NBA球星出战,此外包括米克-米尔、特拉维斯-斯科特、凯西、卡伦-西瓦尔、Slim Thug以及“金小妹”凯莉-詹娜等名人都将会前来捧场。

NBA许多球星都会建立基金会并进行各种慈善活动,中国球星姚明就是一个例子,他不仅会进行各种各样的慈善义举,还会举办“姚基金慈善赛”,这项比赛也越来越有影响力。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爱心!哈登捐款10万美元 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