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联手保罗为对抗勇士 需努力但机会更大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詹姆斯-哈登今夏帮助火箭招募来克里斯-保罗,球队实力无疑变得更强。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球队的目标都是对抗勇士,而火箭也不例外,如今保罗加盟之后,球队拥有更好的机会去对抗勇士。

哈登:联手保罗为对抗勇士 需努力但机会更大

哈登期待对抗勇士

“每年夏天,都是要变得更好的时候,让自己为征战一个新的完整赛季做准备。”哈登说道,“我知道新赛季有多么重要,我会充分利用它。现在我有一些慈善活动要做,但当我回到球馆,我会全神贯注。”

哈登在本周末就会回到球场,他将在慈善赛上与保罗、约翰-沃尔德玛尔-德罗赞等多位球星会面。哈登今夏说服保罗加盟火箭,要知道保罗今夏本可以跳出合同,与快船签署一份5年2亿美元的新合同,但他却明确告知快船,他想要联手哈登。

当谈及当初与保罗的交流时,哈登说道,“我想看看他会去哪里,他当时看起来不太开心。”

上赛季的火箭打出55胜27负战绩,哈登本人也打出近乎完美的数据,只不过火箭在季后赛中未能走得更远。今夏火箭获得了保罗,球队实力得到大大提升,而且他们还正努力交易卡梅隆-安东尼,而这一切运作的目的就是为了冲击总冠军。

“很明显,勇士三年内拿到了两次冠军,所以这是每支球队组建补强的目标所在,我们也是如此。虽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这(保罗的到来)让我们更有机会(战胜勇士)。”哈登说道。

的确,当保罗来到火箭之后,哈登身上的担子将会有所减轻,球队拥有更强的实力去与勇士相对抗,正如火箭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所言,“单靠一人很难进入西部决赛和总决赛,保罗的到来能为哈登减压。”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联手保罗为对抗勇士 需努力但机会更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