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休赛期,一些球队通过运作得到补强,这也让联盟格局再度发生了变化,对此,《拉里布朗体育》也列出了休赛期十大实力提升最大的球队,森林狼位列榜首,火箭排名第3。

1、森林狼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森林狼球迷终于可以通过全美直播观看唐斯的比赛了,在这个休赛期,森林狼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动,他们将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7号秀送至公牛,换来了吉米-巴特勒和第16号秀(贾斯汀-巴顿)。此外,森林狼还送走了卢比奥,签下了杰夫-蒂格以及泰-吉布森,目前还不知道这支队伍新赛季的化学反应如何?维金斯是否会满足于成为队中三号人物?但随着阵容补强,森林狼新赛季将会在西部具备不小的竞争力。

2、凯尔特人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凯尔特人夏天放走了阿米尔-约翰逊和奥利尼克,同时,他们签下了海沃德,让他和巴特勒大学时代的恩师布拉德-史蒂芬森在NBA中重聚。随后,凯尔特人还做了一些意外的运作,他们用布拉德利以及一个2019年次轮选秀权换来了马库斯-莫里斯。这实际上是一笔双赢的买卖,由于签下海沃德,绿军明年夏天无法留下布拉德利,而随着奥利尼克等人的离开,凯尔特人需要补强前场。此外,凯尔特人还在选秀大会上获得了塔图姆,他被认为是下一个皮尔斯,虽然现在这么说还为时尚早,但至少在夏季联赛中,塔图姆的表现非常不错。

3、火箭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在6月底,火箭通过大交易换来了保罗,尽管CP3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位伟大的球员,保罗和哈登之间的化学反应仍待验证,但至少,两人都非常优秀,而火箭的信条就是——将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让他们自己去搞定这些问题。也许,火箭最终的阵容还尚未确定,有传闻称,安东尼在不久后也将会前往休城,如果他能够加盟,那么三巨头的攻击力将会让任何一个球队头疼,很难想象一支球队能够在面对火箭时制定出有效的防守计划。

4、雷霆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谁能想到雷霆在休赛期能够完成如此震撼的大交易?但俄城却出人意料送走了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换来了保罗-乔治。“泡椒”和韦少的化学反应还有待观察,两人都是希望最后时刻将命运握在自己手中的球员。但不管怎样,有了乔治的加盟,雷霆的实力大大增强,这让他们的季后赛前景变得非常乐观,尽管有传闻称乔治明年会前往洛杉矶,但雷霆在甩掉奥拉迪波大合同的同时又能够在新赛季变得更好,这又何乐而不为?

5、76人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76人休赛期用三号签换来了状元签,最终选择了富尔茨,这是正确的选择。当然,富尔茨并不是76人获得的唯一潜力新秀,他们还得到了乔纳-博尔登、拉脱维亚的安热伊斯-帕塞奇尼克斯以及法国新秀马蒂亚斯-莱索特,这三人也都有望出现在球队的轮转阵容中。另外,76人还用一年合同签下雷迪克,并不会影响球队未来薪资空间,雷迪克的经验以及三分能力将会大大帮助球队。

排名第6-10位的分别是篮网勇士黄蜂湖人掘金。篮网交易来了拉塞尔和莫兹戈夫,对阵容进行了改造。勇士保留了夺冠核心阵容,并低价签下了尼克-杨以及卡斯比,还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格林二世”乔丹-贝尔。黄蜂换来了霍华德,并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肯塔基后卫马里克-蒙克。湖人交易来了洛佩兹,还在选秀大会上选中隆佐-波尔和库兹马。掘金则是签下米尔萨普,内线实力大大增强。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列十大战力提升球队 火箭仅逊两队勇士第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