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卡佩拉并非火箭非卖品 他会成换甜瓜筹码?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文/Tim MacMaho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克林特-卡佩拉并非火箭的非卖品,他有可能成为火箭追求卡梅隆-安东尼的筹码。

曝卡佩拉并非火箭非卖品 他会成换甜瓜筹码?

火箭中锋卡佩拉

尼克斯一直想把安东尼交易出去,安东尼为了总冠军梦想也愿意离开,并表示愿意为火箭而放弃交易否决权。但是经过长时间的谈判后,双方并没有达成交易协议,原因是火箭提供的筹码不能令尼克斯满意。现在火箭在寻找第三方球队,力争通过三方交易得到安东尼。

火箭给尼克斯开出的筹码,是以莱恩-安德森为主,此前有消息称,火箭并不打算将埃里克-戈登特雷沃-阿里扎或卡佩拉加入交易。可是尼克斯对安德森没有兴趣,因为安德森的合同还剩3年6000万美元,而且只是一个三分大前锋,没有其他作用,显得有些高薪低能。

但是火箭是极其渴望得到安东尼的,所以他们或许会把其他球员加入交易之中,比如卡佩拉。“据我所知,卡佩拉绝对不是不可交易的。”ESPN资深撰稿人蒂姆-麦克马洪在一档访谈节目中说道。

卡佩拉现年23岁,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中锋。上赛季他为火箭打了65场比赛,期间在场均2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2.6分、8.1个篮板、1.2个盖帽和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64.3%,其中盖帽平生涯最高,其他数据都创生涯新高。

如果火箭把卡佩拉加入交易中,显然会让尼克斯更感兴趣,或者说更容易找到第三方交易球队。ESPN另一位撰稿人凯文-佩尔顿此前曾指出,火箭有望组建三巨头,但不是现在,而是要等到新赛季中期才能实现,卡佩拉将会成为交易筹码。

安东尼现有的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提前终止合同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年33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打了74场比赛,他在场均34.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2.4分、5.9个篮板和2.9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卡佩拉并非火箭非卖品 他会成换甜瓜筹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