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是娱乐圈男神高二就能扣 名人赛要变助攻达人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红蓝对战燃动赛场。炎炎夏日,腾讯体育将再度掀起一股篮球的热浪,为你独家带来休赛期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名人赛!

群星荟萃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特点,代表蓝队出战的蒋劲夫,是弹跳逆天、暴扣媲美NBA球星的娱乐圈男神,而他最爱的是詹姆斯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他是硬汉小生最爱詹皇 飞翔之蓝不输职业球星

蒋劲夫出战名人赛

飞翔的蓝色!他是硬汉小生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代表着飞翔,作为蓝队明星,帅气的蒋劲夫能够在篮球场上翱翔。蒋劲夫高中时期就开始进入田径队接受训练,身体素质出众,至今百米还可以跑11秒左右。身高1.82米的蒋劲夫,弹跳力惊人,在网络上看他的打球视频,空中滑翔拉杆,腾空展臂暴扣,跳跃高度以及动作优美度都可以向职业球员看齐。

蒋劲夫高二的时候就能扣篮了,他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回忆起人生第一扣时的场景:“第一次扣篮,我非常非常骄傲,是在比赛中扣的。高二下学期的一场比赛,我妈生日那天,我和队友下快攻,他传球给我,我就直接扣了。当时那场比赛就不用打了,我觉得那种喜悦和兴奋的感觉,是我一辈子都很难忘记的。”

蒋劲夫名人赛专访:上演720度暴扣 助吴亦凡砍50分

蒋劲夫潇洒扣篮

职业体育曾是蒋劲夫考虑的发展方向,但膝伤令他不得不放弃这个梦想。虽然未能成为职业运动员,但多年的田径训练为蒋劲夫打下了极好的身体素质基础,不但速度快弹跳好,力量和耐力也相当出众。

“大家都知道,身体素质在篮球这项运动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包括身体对抗、爆发力和耐力各方面,”蒋劲夫说,“我觉得一定要去训练这些东西,去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跑步是根本,特别是短跑,这个与篮球有密切的关联。经常看球的人都知道,艾弗森100米能达到十秒几的水平,詹姆斯他们也是这个水准,我觉得运动都是相通的。”

赛场上的蒋劲夫属于突分型球员,虽然运动能力出众但绝非球霸,而是喜欢与队友分享球权。“我的技术特点就是没有技术,”蒋劲夫笑着说,“就是体力好,爆发力好,应该是属于突破型选手,传球比较多,不贪的那种,比较爱助攻。”

忠诚的蓝色!他是铁杆詹密

蒋劲夫名人赛专访:上演720度暴扣 助吴亦凡砍50分

蒋劲夫最爱詹姆斯

蓝色象征着忠诚,蒋劲夫看NBA多年,是一位资深球迷,他喜欢的球星不少,但最爱詹姆斯。“我喜欢的球星挺多的,詹姆斯、科比、艾弗森,然后杜兰特,我都很喜欢,”蒋劲夫说,“但自己的主队只有一个,詹姆斯在哪个队就哪个队,詹姆斯给人感觉非常靠得住。”

作为詹姆斯的铁粉,蒋劲夫却不怎么敢看詹姆斯的比赛。“我就是特别不敢看比赛,特别是总决赛的时候,我发现我每次看詹姆斯的比赛,詹姆斯都输,后来我就不看了,”蒋劲夫说。

蓝色也象征着开阔的胸怀,詹姆斯在2017年总决赛中未能实现卫冕,骑士输给了勇士,总决赛MVP被杜兰特拿走,很多詹密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组成四巨头颇有微词,但蒋劲夫却认为杜兰特去勇士没有错,这个选择应该获得尊重。

“我觉得这是他自己的决定,应该尊重每一个人的决定,包括之前詹姆斯转会去热火,”蒋劲夫说,“NBA就是一个大市场,一个生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梦想。可能中间有很多说法,包括我自己也会有一些想法,但是我后来想,那又怎么样呢,反正作为一名球迷来说,能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已经是很满足的一件事了。”

渴望的蓝色!他期待超级企鹅名人赛

他是娱乐圈男神高二就能扣 名人赛要变助攻达人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蓝色是渴望的化身,是理想的颜色。蒋劲夫发自内心热爱篮球,即便在工作期间,只要有闲暇就会投入到篮球运动中,他领军的秦时明月篮球队在演艺界赫赫有名。蒋劲夫参加过许多篮球方面的活动,比如姚基金慈善赛。在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期间,蒋劲夫获得邀请,参加了NBA全明星名人赛。

对于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蒋劲夫认为非常有意义,对于推广篮球运动有着积极的作用。“我觉得名人赛很好,让中国的青少年和热爱运动的朋友们了解篮球这项运动,感受篮球的魅力,”蒋劲夫说,“也能让很多人知道艺人们除了演戏之外,也有很多业余爱好,包括篮球。篮球是一个全民的运动,这个比赛可以感染很多人,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乐趣,传递篮球的精神。”

本次作为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参赛者,蒋劲夫盼望着比赛到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本身我就非常热爱打篮球,而这次名人赛也有我喜欢的球星和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参加,可以上球场锻炼一下技术,我觉得非常好,”蒋劲夫说,“得多少分不好说,我会尽全力,争取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实力。”

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与蓝色相约,与蒋劲夫不见不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