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万人都在讨论名人赛MVP 吴亦凡人气暂列第一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最大盛会闪耀归来,9月10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隆重上演。今日红蓝两队分组确定,谁会成为名人赛MVP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微博发出4小时,评论过万,点赞过千,目前吴亦凡人气最旺,位列所有参赛明星的第一位!【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万人都在讨论名人赛MVP 吴亦凡人气暂列第一

MVP支持率,吴亦凡遥遥领先

今日名人赛分组结果揭晓,皮尔斯与吴亦凡领衔明星红队,队员还有郭艾伦、董力、大鹏、乔杉、张哲瀚、王阳明、许诺。雷-阿伦与蒋劲夫率领明星蓝队,队员还包括张丰毅、王嘉尔、袁弘、刘帅良、苏醒、张宁江、赵爽。

今日腾讯体育微博发起了“【红蓝大战,一触即发】谁是你心中的MVP”投票活动,截止目前,共有15850位网友参与投票,吴亦凡以超过半数的支持率遥遥领先,目前以9070票独占鳌头,第二名是3860票的王嘉尔,第三名是1370票的董力,其余明星目前还没有突破一千票。

万人都在讨论名人赛MVP 吴亦凡人气暂列第一

当红偶像吴亦凡身高187,除了演员和歌手的身份,他还是娱乐界一位出色的篮球明星。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选择打篮球减肥的他,从此和篮球结下了不解之缘,在初中曾代表学校获得全国初中篮球联赛华南区冠军,更是第一位出战NBA全明星名人赛的华人明星。虽然进入演艺界后工作繁忙,但吴亦凡仍抽出时间练球打球,在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中,吴亦凡代表红队出战砍下15分14篮板。

本次名人赛分组采用轮盘赛结合随机抽取,由每轮轮盘赛胜者决定被选中明星的红蓝队归属,大鹏与乔杉参加了名人赛抽签分组仪式,抽选完毕后他俩表达了对吴亦凡的欣赏,大鹏说:“我们一起打过篮球,我知道吴亦凡很厉害,他会非常非常出色。”乔杉更是直接表示:“我看好他拿MVP。”

本次名人赛延续首届的炫酷对阵模式,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红蓝对战将燃动赛场。目前已有18位球员亮相,未来还会有更多神秘大咖、特邀嘉宾等待揭晓,最终将有超过20位文体巨星闪耀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红蓝大战,一触即发】谁是你心中的MVP”投票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比赛开战,后续结果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