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帅良:带伤参加名人赛 年轻十岁定要扣一个

腾讯体育8月19日讯 刘帅良也是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老朋友了,第一届比赛刘帅良就曾经披挂上阵,如今刘帅良依然热情不减。这位已步入而立之年的娱乐圈明星,对于篮球的热爱没有任何减少。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他为名人赛延后肩部手术 若年轻十岁定要扣一个

刘帅良

刘帅良喜欢的球员风格比较多样,因为偶像众多,在选择号码的时候反而不会太过于纠结。对于自己的偶像和号码,刘帅良表示:“我的偶像是乔丹,艾弗森,科比和库里。我最想穿的是23号,但是如果打的不好就会被黑,还有代表着射手的库里30号球衣和代表速度的艾弗森3号球衣。”

我们不妨猜一下,刘帅良最终会身背什么号码出场?

作为NBA的铁粉,能够和雷-阿伦和皮尔斯两大总冠军成员同场较量,刘帅良感到非常激动:“我感到好幸福,哈哈哈,这就是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

刘帅良这次被分在蓝队,和雷-阿伦,蒋劲夫,张丰毅等人一队。谈到自己在场上擅长的位置,刘帅良说起来堪称滔滔不绝:“我在场上主要打小前锋,主要依靠突破分球,还有三分球和快攻。偶尔我也会打攻击后卫的位置,我的三分可是要比两分球更准。”

因为有着出色的技术,曾经获得过全国篮球高中联赛冠军,耐克三分球大赛冠军等一系列奖项,加上1米87的身高,刘帅良在娱乐圈明星中可是有着顶级的篮球水准。在第一届名人赛中,刘帅良还送给阿泰斯特一个大帽,对此刘帅良记忆犹新:“虽然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但是我依然很兴奋,去年帽了一下阿泰斯特感觉很过瘾。还记得最后麦蒂绝杀,孙杨获得MVP,哈哈,印象太深刻了。”

那么今年刘帅良是否想要超越去年的表现,疯狂得分呢?刘帅良称:“拿多少分没想过,毕竟每个人的上场时间有限,如果让我打40分钟我一定能拿到15分以上,限制时间就不好说了。总之我会尽力打,不在赛场留遗憾,珍惜和NBA球员打球的时光。”

身高1米87的刘帅良在平常人中算是高个子,难道不想在场上扣一个么?

刘帅良听说扣篮的要求又乐了:“现在扣篮是扣不了了,10年前如果有名人赛,我还可以扣一个。现在的话,如果给我10次三分出手机会,我能保证差不多40%命中率。”

为了参加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刘帅良也进行了精心准备。他表示:“我最近一直在慢慢恢复体能,拍戏总让我没时间去锻炼。我现在右肩膀还有撞击伤,医生建议我手术,但是我想9月10日打完再去动手术。我不想错过和NBA球星一起打球的时光,永远爱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