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鹏乔杉看好吴亦凡拿MVP 自嘲只求能上场有数据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于2017年9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大鹏、乔杉两位喜剧人将会作为娱乐大咖参与其中。近日,两人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抽签分组仪式,并接受了众媒体的采访。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大鹏乔杉看好吴亦凡拿MVP 自嘲只求能上场有数据

大鹏、乔杉参加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分组抽签仪式

在“红蓝大战”第二季——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吴亦凡、蒋劲夫、王嘉尔、大鹏、乔杉、张丰毅、袁弘、苏醒和张哲瀚等娱乐大咖都将参与其中。相较之下,大鹏和乔杉很少以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在银幕上,但在私底下,他们都是篮球迷,爱看球也爱打球。

在第二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抽签仪式后,被问及为何参赛时,乔杉以一贯幽默的态度回答:“能来参加就是‘篮球名人’啊,当然要来了。”在玩笑过后,乔杉很认真地答道:“能参加这个活动很开心,篮球就是一个重在参与的运动,并不是非要你打得多好才能参加,能够参与其中就非常开心。”

名人赛给大鹏和乔杉提供了展示球技的机会,令他们可以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去享受篮球的乐趣,毕竟平时尽管热爱却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随心所欲去打球。“平时也会打,但最近因为工作的原因,打的就少了,在做电影的后期,以前会有固定的球队,每个礼拜有一个晚上在北京打球,现在聚的越来越少了,”大鹏说。

“我们是有几个人一起打球,现在时间没那么多,打得少了,但前几天还打了一次,”乔杉对于因为工作不能畅快打球也深有感触,而这次名人赛则可以让他们抛开事业方面的压力,爽快打一场。

当记者让乔杉和大鹏互相比较时,乔杉打趣道,“你让一个一米五的和一个一米五一的比没啥意义。”大鹏则“不服气”地反驳:“我不是一米五一,我是一米七四。不过我们两人(的实力)都差不多。”

本次,大鹏、乔杉将与吴亦凡、张丰毅等娱乐大咖同场竞技,吴、张二人都是圈内公认的篮球高手,大鹏对此却并不感到紧张,更多的反而是欣赏:“我们一起打过篮球,我知道吴亦凡很厉害,他会非常非常出色。”乔杉同样欣赏吴亦凡的球技,“我看好他拿MVP,”乔杉说。

当谈及各自的优势时,大鹏说道,“我是突破很凌厉。”乔杉则谦虚地表示,“何谈‘优势’这个词,我觉得我们能参与已经很开心了,我就别说我的优势在哪了。大鹏说他的突破很凌厉,但如果比赛时突不进去怎么办。”大鹏马上解释道:“那是因为他们的防守很严密,那是NBA级的防守。”

在本届名人赛中,大鹏和乔杉对自己的定位也显示出了他们面对比赛的一颗“平常心”:“定位是参与者,”大鹏说道,“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上场,争取能上场,有数据。”对此乔杉也表示赞同:“我也想像乔丹那样得分,但不可能啊。能上场就不错了。”

当被问及希望在名人赛中打什么位置时,乔杉耿直地答道:“这不是希望的事儿,这是我们俩身高决定的事儿。”“我们只能打后卫。”大鹏紧接着回答,兄弟俩一唱一和,令现场媒体忍俊不禁。

值得一提的是,当记者询问大鹏和乔杉最想在名人赛中和谁对抗时,两人互选了对方。大鹏和乔杉坦言这次参赛的明星们实力都很强,他们现在要保持谦虚,等到比赛中再展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