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签约落选前锋海耶斯 上赛季NCAA场均14+6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ESPN王牌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称,纽约尼克斯用部分保障合同签下今年选秀大会落选秀、威斯康辛大学前锋尼格尔-海耶斯(Nigel Hayes)。

尼克斯签约落选前锋海耶斯 上赛季NCAA场均14+6

尼格尔-海耶斯

海耶斯出生于1994年12月16日,身高2米01,体重98公斤。他在2013年进入威斯康辛大学,打满四个赛季的NCAA比赛,场均贡献12.4分5.3个篮板2.1次助攻,其中大三赛季场均砍下15.7分5.8个篮板和3.0次助攻,入选十大联盟最佳阵容第一阵。上赛季,海耶斯场均拿下14.0分6.6个篮板和2.7次助攻。

从威斯康辛大学毕业后,海耶斯参加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之后他代表尼克斯征战了夏季联赛,在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4.3分4.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4%。在尼克斯91-72击败热火的比赛中,海耶斯在23分钟内12投6中,贡献13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盖帽。

签下海耶斯后,尼克斯大名单达到19人。海耶斯、萨沙-武贾西奇、奥格涅-贾拉马兹(Ognjen Jaramaz)、卢克-科内特(Luke Kornet)4人均身背无保障合同,新赛季常规赛开始前,他们将为一个正式名额展开争夺。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尼克斯签约落选前锋海耶斯 上赛季NCAA场均14+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