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橄榄球明星招募韦德:快点回迈阿密玩FIFA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根据此前媒体透露,韦德很可能会被公牛买断,前橄榄球明星查德-约翰逊则是公开对韦德进行了招募,他希望闪电侠能够重返迈阿密。

前橄榄球明星招募韦德:快点回迈阿密玩FIFA

查德-约翰逊与韦德

此前,《露天看台报》透露,已经进入重建期的公牛预计在赛季中期买断韦德的合同,让他成为自由人。前NFL(美国橄榄球联盟)明星球员查德-约翰逊也在这条新闻上进行了留言,他写道:“回家吧,兄弟,这样我们就能在美航中心屏幕上玩FIFA了。”

韦德和查德-约翰逊有着不错的私交,就在此前,两人还曾一同前去观看BIG3联赛的比赛,在NFL效力11个赛季的查德-约翰是土生土长的迈阿密人,他一直是热火的忠实球迷,当看到这样的新闻时,约翰逊就此向韦德发去了招募。

上赛季,韦德离开了效力13年的热火,转投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原本,韦德、巴特勒和朗多联手让人期待,但因为伤病以及化学反应等原因,公牛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在今年夏天,球队对阵容进行了一番大调整,送走队中的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并买断了朗多。

而韦德最终选择执行下赛季价值24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很显然,这位35岁的老将并不在球队的重建计划内,所以,公牛很可能在赛季中期买断韦德,他们目前也在认真考虑这个决定。

上赛季,韦德在公牛场均能够拿到18.3分4.5个篮板和3.8次助攻,他仍然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带给球队帮助,如果最终被公牛买断,韦德可以重新选择自己的下家。

在此前,就有多人对韦德进行了招募,作为热火核心,怀特塞德就曾在推特中表示,希望能够和韦德在迈阿密重聚。有着“小韦德”之称的热火后卫维特斯也表示,希望能够和闪电侠联手。

作为热火队史最具影响力的巨星,韦德将自己的巅峰岁月都献给了迈阿密,在生涯的最后阶段,他还有希望回家吗?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橄榄球明星招募韦德:快点回迈阿密玩FIF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