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蜂王:球队新赛季有望成为强队 已实现儿时梦想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美媒体《SLAM》报道,黄蜂球星肯巴-沃克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球队新赛季展望以及自己儿时的梦想。

蜂王:球队新赛季有望成为强队 已实现儿时梦想

沃克对新赛季前景乐观

“蜂王” 肯巴-沃克正在曼哈顿参加篮球夏令营活动,在采访中他认为黄蜂新赛季会有机会成为强队,自己已经实现了儿时梦想,成为了联盟球星。以下是部分采访内容:

问:是不是经常有孩子来到训练营拿着你的球衣向你索要签名,你会感到厌烦么?

答:不,我不会,得到关注是很好的感觉,当有孩子或者其他球迷前来找我的时候,我总是感觉不错。

问:你小的时候有参加过这种训练营么?有没有想过长大后会成为给别人签名的人?

答:我小时候其实从来没参加过NBA球员举办的训练营,但我经常会梦想自己成为篮球明星,一直期待能为社会回馈些什么。

问:这个休赛期,你一直在哪里训练?

答:我一直在夏洛特,我的生活全在这里。

问:你的队友都在这边么?德怀特-霍华德来了么?

答:大部分队友都在这边训练,霍华德还没有过来,他还在亚特兰大,不过我们已经交谈过了。

问:东部的公牛步行者等球队都交易走了当家球星开始重建,你认为这会对你们产生帮助吗?

答:我认为这个赛季我们有机会成为强队,但这并不是因为其他球队的变动。我们需要考虑的只是我们自己,新赛季的开局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问:黄蜂今年选中的两名新秀后卫,马利克-蒙克和德维恩-培根,你认为他们应该如何融入球队?

答:我跟他们俩都聊过,他们都是出色的球员,肯定没问题的。当然,要想一开始就很出色是不容易的,所以他们需要保持长久的努力。

问:联盟公布了新赛程,减少了季前赛的数量以便让常规赛更早开始,你和队友们喜欢这样的安排吗?

答:我觉得大多数球员肯定都希望新赛季快点开始,新赛程应该会很好,不过对我没太大区别,我只是很期待新赛季赶紧开始。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蜂王:球队新赛季有望成为强队 已实现儿时梦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