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我是NBA球迷曾粉乔丹 最喜欢帕克和马刺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阿森纳阵中有不少NBA球迷,但很多人不知道,温格其实也是其中一份子,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非常博学的教授畅谈了对NBA的了解和体会。

温格自称最喜欢托尼-帕克

温格称,他第一次看NBA是因为有法国同胞球星加入了NBA:“我喜欢团队运动,因此我也看篮球,而且也有很多法国球员加入了NBA,因此我也关注他们的表现。我最喜欢托尼-帕克,在那之前当然是乔丹。”

“我认为帕克打开了法国球员登陆NBA的大门,我也是马刺的球迷,我喜欢一切优秀的球队。”有趣的是,马刺英文中就有spurs,跟阿森纳北伦敦死敌热刺一样。

马刺球风讲究体系和团队,打法也非常好看,这跟阿森纳非常相似,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从1996年开始执教马刺,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而在弗格森退休后,温格也成为英超执教同一支球队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而在今年1月在伦敦举行的NBA赛上,几乎半支阿森纳都来捧场观战,其中包括桑切斯厄齐尔、张伯伦、伊沃比、贝莱林、默特萨克和穆斯塔菲,相信其中肯定有温格的影响在内。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