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仍有意签回2011年榜眼 望其随队征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对上赛季曾效力于球队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又重新燃起了兴趣,他们希望签回这位2011年的榜眼秀。

曝骑士仍有意签回2011年榜眼 望其随队征战新赛季

德里克-威廉姆斯

今年2月9日,骑士队用10天短期合同签下了威廉姆斯,而他的表现也给教练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二份短期合同结束后,威廉姆斯顺利留在骑士并待到赛季结束。

上赛季在骑士的25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可以贡献6.2分和2.3个篮板,同时投篮命中率高达51%,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而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不过只有17分钟,表现十分高效。但来到季后赛之后,威廉姆斯的出场时间锐减,而在总决赛期间,主帅泰伦-卢并没有继续使用他。

早在自由市场开放时,骑士并没有决定重新签回威廉姆斯,他们选择了摇摆人奥斯曼以及前锋杰夫-格林,而在骑士签下控卫德里克-罗斯后,球队的15人大名单已经被填满。

即便如此,骑士仍然想为威廉姆斯腾出一个名额并签下他,他们希望威廉姆斯能够随队继续征战2017-2018赛季。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骑士仍有意签回2011年榜眼 望其随队征战新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