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奥禁赛期间训练减重20磅 探花秀盼未来重返NBA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NBA球员O.J.梅奥由于违反了联盟的禁毒协议,被禁赛两年。但他在禁赛期间坚持训练,期待在禁赛期结束后重返NBA。

O.J.梅奥禁赛期间坚持训练 探花秀盼未来重返NBA

经历了第一年的禁赛,许多业内人士都对梅奥的未来表示怀疑。普遍认为当年的探花秀会就此沉沦。但近日梅奥在洛杉矶开始跟随Travelle Gaines教练一起进行训练。这位训练师曾经给吉布森、斯奈尔等NBA球员进行特训。这一次梅奥与当年USC的队友吉布森一起,重新回到了训练场。

O.J.梅奥禁赛期间坚持训练 探花秀盼未来重返NBA

梅奥一直被体重问题所困扰。据他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梅奥在训练开始前体重已经达到了240磅,远远超过了网上给出的体重数据。但通过五周的训练,他的体重已经来到了219磅,减重效果十分明显。

Travelle Gaines教练对于职业球员减重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吉米巴特勒、哈登安东尼,包括其他职业大联盟的球员都曾跟随他一起训练,减轻自己的体重。

梅奥也向外界表达过他想重回NBA的意愿。在禁赛结束之后,他将会回到NBA的名单当中。作为一名自由球员的他可以与任何一支球队签约。

(王欣琦)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O.J.梅奥禁赛期间坚持训练 探花秀盼未来重返N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